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便宜又靠谱 八万元高性价比合资车型推荐

2012年07月09日08: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长安铃木雨燕:外表“萌”,但动力性能出众

  指导价:5.98万元-9.38万元

 

 

  “萌”是很多人第一眼见到长安铃木雨燕的感觉,用这个字来形容它的外形感觉非常的适合,长安铃木雨燕的外形和MINI有些相似,时尚又不失可爱的气息让长安铃木雨燕拥有很多女性粉丝。长安铃木雨燕的外形运用了空气动力学因素,圆润的线条也为它增添了活力感觉。

 

  长安铃木雨燕的内饰同样也以纯黑色作为主要的颜色基调,整个内饰简洁、大方又不失运动气息。长安铃木雨燕的中控台布局十分的清晰,合理的按键尺寸让您在操控操控的时候更加的便捷,多功能方向盘的应用让它的整个内饰又上了一个档次。

  长安铃木雨燕的车身长为3765mm、宽为1690mm、高为1510mm,别看我们看上去比较小,可是车内的驾乘空间可是一点也没有缩水。长安铃木雨燕车内空间的实用性不错,可前后调节的前排座椅,也满足您了对于乘坐时候的舒适要求。

  2011款长安铃木雨燕1.5L车型搭载的是M15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曾经征服过JWRC,它的最大功率为76千瓦,最大扭矩为138牛米,而且这款发动机还采用了铃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整体的动力性能得到了更好的保障,而且这款M系列发动机的油耗也是值得肯定的。

  点评:长安铃木雨燕的外形很漂亮,可以说没有几个女孩子不被它所吸引,不过最主要的还是长安铃木雨燕的动力感觉。毕竟长安铃木雨燕是参加过世界顶级赛事的车型,良好的动力性能也为您提供了不错的激情驾驶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雨燕满意度:94分  排行

铃木雨燕

实拍图片:3050

评测文章:100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88~9.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