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便宜又靠谱 八万元高性价比合资车型推荐

2012年07月09日08: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雪铁龙C2:经典低价小型车

  指导价:7.18万元-8.98万元 

 

 

  新款的雪铁龙C2和老款相比在外形的设计上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前脸依旧充满了家族气息,双人形镀铬车标连接着向后延伸的前大灯,看上去张力十足。雪铁龙C2的整体车身拥有十分饱满的车身线条感,尾部的设计也充满了运动感觉。

 

 

  雪铁龙C2的内饰也充满了运动气息,它以黑色作为主要的颜色基调,不过在细节处却采用的是十分富有张力的红色,这样的搭配设计也更好的突出了它的活力感。中控台的设计也很个性,按键的分布很清晰,不过雪铁龙C2内饰的材质一般,做工也比较粗糙,整体的装配工艺还有待提升。

  雪铁龙C2座椅包裹性不错,而且还可以进行6向手动调节,您在乘坐的时候舒适性不错。雪铁龙C2的车身尺寸为3878mm、1676mm、1438mm,轴距尺寸为2443mm,整车的驾乘空间比较一般,前排的空间感不错,不过后排略显局促,头部上方压抑感较强。

  2012款雪铁龙C2 1.4L车型采用的是TU3AF型号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自然吸气的工作方式,最大功率为56千瓦,最大扭矩为120牛米。雪铁龙C2这款1.4L发动机在低转速的时候调校比较好,但是在高速行驶时后劲不足,噪音较大。

  点评:雪铁龙C2可以说是一款比较经典的小型车,经过多年的磨合雪铁龙C2也在不断的提升中。虽然雪铁龙C2的动力性能不是很强劲,车内空间也不是很让人满意,不过好在它的价格比较便宜,作为一款代步工具的话雪铁龙C2还是很适合的。

  总结:其实汽车厂商们之间的激烈竞争,也一定程度的让我们消费者受益,因为它们会推出性价比更加适合我们老百姓的车型。今天介绍的这几款车型,价格都在8万元左右,虽然价格不贵,不过整体的配置和性能还是很不错的,感兴趣的话就赶紧出手吧!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C2满意度:93分  排行

雪铁龙C2

实拍图片:1245

评测文章:42

级别:小型车

油耗:6.4~7.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50~8.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6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