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便宜又靠谱 八万元高性价比合资车型推荐

2012年07月09日08: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本田飞度:外形有小子弹头的感觉

  指导价:7.98万元-11.98万元 

 

 

  从外形上来看本田飞度很有一种小子弹头的感觉,它的前大灯采用的是水滴样式的设计,在加上羽翼样式的前进气格栅,这让它的前脸显得更加的帅气。从车身侧面来看,本田飞度的腰线微微上扬,充满了动感,不过它的车身漆面比较薄,比较容易蹭伤。

 

 

  本田飞度的内饰采用的是全黑色的设计,中控台比较靠上,整体的布局显得有些凌乱,本田飞度的仪表板采用的是炮筒样式的设计,遮光效果比较好,看上去更加的清晰。不过本田飞度在内饰材质的选择上比较一般,依然有很强的塑料感。

  本田飞度的车身长为3900mm、宽为1695mm、高为1525mm,轴距尺寸为2500mm,可以说它的空间表现和同级车型相比还是比较不错的。本田飞度后排的腿部空间感很宽敞,不过它的座椅舒适性不是很好,长时间乘坐会感到有些累。

  2011款本田飞度拥有1.3L和1.5L两种动力系统,其中1.5L车型配备的是L15A7型号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的也是全铝合金材质,它的最大功率为88千瓦,最大扭矩为145牛米。本田飞度这款1.5L发动机的动力基本满足家用,不过发动机的噪音感比较大,有较为明显的抖动感。

  点评:本田飞度的外形帅气、时尚,很适合当下的年轻人来驾驶,不过它的外形虽然很漂亮,但是日系车型都有车身较薄的问题,不够厚实很容易就出现刮伤、蹭伤,所以您在驾驶的时候要小心一些。本田飞度的动力比较一般,但是家用的话足够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飞度满意度:89分  排行

本田飞度

实拍图片:2064

评测文章:163

级别:小型车

油耗:6~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8~1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2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