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多车对比 > 车主聊车

【车主聊车】 长城哈弗H5对比华晨中华V5

2012年07月11日06: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面条(V5):最满意的地方主要是做工、隔音和油耗。做工上比骏捷要好不少,内饰设计也比较时尚。隔音也是相当不错,完全不比合资车差;空间完全可以满足家用了。

中华 V5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华 V5 实拍 图解 图片

  Will(V5):说句良心话,V5只能算是跨界车而不是SUV,但比一般轿车高的离地间距在上路肩的时候会更有信心。方向盘低速轻松高速沉稳,全系标配ASR,豪华型还有侧气囊,在安全配置方面还是挺满意的。

中华 V5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华 V5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点评:宝马合作多年的华晨V5的设计与制造上体现出中华汽车的提升,特别是在做工上有了明显的提升,完全可以媲美众多合资品牌。虽然首批V5发动机盖上并没有配备隔音棉,但整体隔音效果还是令人满意,而最新一批出厂的V5都已经配备了发动机盖隔音棉。

中华 V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首批V5在发动机盖上并没有配备隔音棉,但整体隔音效果还是令人满意。

  V5拥有175mm的最小离地间距,与经典的跨界车SX4一致。与目前市场上比较热门的两款城市SUV相比,在最小离地间距方面也有5mm的优势,本田CR-V现代ix35的最小离地间距均为170mm。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铃木 天语SX4
本田 CR-V
现代 ix35
- 车身
最小离地间隙(mm): 175 170 170

  中华V5虽然价格不低,但配置上还是比较厚道的。全系标配ASR牵引力控制、电动随速助力转向及倒车雷达。豪华型及尊贵型更配备了前排侧气囊,而尊贵型还有后排侧气囊及膝部气囊。舒适配置方面,V5全系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华V5满意度:82分  排行

中华V5

实拍图片:1260

评测文章:27

级别:SUV

油耗:6.9~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8~16.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46篇行情文章询价

中华V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