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多车对比 > 车主聊车

【车主聊车】 长城哈弗H5对比华晨中华V5

2012年07月11日06: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问题4:该车型的平均油耗大概是多少,日常使用情况都是怎么样的。

  陈先生(H5):综合路况下百公里油耗应该是在11个左右,长期在市区的话要稍微多0.5到1L左右。

  壁虎(H5):平均7L/100km左右,如果不是老也野地折腾估计还能低点。

>>>>点击查看哈弗H5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面条(V5):平均7.5L/100km,主要都是在市区里面使用。

  Will(V5):大概9L/100km,市区环线天天堵,这油耗算可以了。

>>>>点击查看中华V5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问题5:一般在什么地方保养维护的,一般保养费用大概是多少;觉得便利性及费用如何?

  陈先生(H5):一直在4S店做保养,小保养300多元,大保养也就500-1000元之间,还是挺便宜的。在北京便利性还不错,至于服务质量感觉还是有待提高,自主品牌的好像都差不多是那样。

  壁虎(H5):就在4S店保养,平均450元左右,便利性和费用整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

>>>>点击查看哈弗H5 全国4S店地图分布<<<<

  面条(V5):只在4S店保养,小保养300元左右。便利性和费用都是可以接受的。

>>>>点击查看中华V5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点击查看中华V5 全国4S店地图分布<<<<

  Will(V5):刚到4S店做了首保,免费的。看了一眼价目表,最全的保养大概也就1千元出头,还是可以接受的。至于便利性还凑合吧,北京的中华4S店不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5满意度:83分  排行

哈弗H5

实拍图片:2386

评测文章:43

级别:SUV

油耗:7.5~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28~17.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81篇行情文章询价

哈弗H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