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安逸且安全 4款配胎压监测+自动空调车型

2012年07月11日00: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使命召唤

  车型二:帝豪EC7

  推荐:2012款 1.8 MT 豪华型 (售价:8.98万元)

  特色:8个安全气囊+直接式胎压监测+自动空调

帝豪 EC7 实拍 外观 图片

 

帝豪 EC7 实拍 外观 图片

  无论我们从哪个角度审视帝豪EC7,大多数人都会对这款车大气硬朗厚重外观感到满意,更重要的是一些细节,比如钣金工艺水平大幅度提升的确会让人满意。内饰部分尽管比较简单,但作为吉利目前最高水准之作,还是有明显进步的。2650mm空间没有问题,要比通常2600mm紧凑车的宽敞。

帝豪 EC7 实拍 内饰 图片

 

帝豪 EC7 实拍 内饰 图片

  帝豪EC7搭载的1.8升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全铝发动机比1.5升动力单元更适合这个车型,其配备C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排放达到欧IV标准。102kw/62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172N.m/4200rpm峰值扭矩在同级车型中可谓比较突出。相比同级车型,帝豪EC7离合和变速箱匹配还不错,虽然谈不上多好手感,但家用足够了。

帝豪 EC7 实拍 图解 图片

帝豪 EC7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方面,帝豪EC7突出部分是自动空调、胎压检测、前排座椅电动调节这三项,当然,8个安全气囊也是必须提及的,这在事故中可以全面防护乘员的安全。

帝豪 EC7 实拍 内饰 图片

  帝豪EC7拥有胎压监测系统,并且还是直接式的,能够提供胎压不正常的报警,只可惜不能看到具体胎压数值,这在实际用车中会带来一些麻烦,比如车主还得通过外接胎压表了解那个胎压不正常。自动空调帝豪EC7上几乎是标配,这大概也算一个性价比亮点。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也给我们带来一些方便,总体来说,帝豪EC7配置也是让人满意的。

帝豪 EC7 实拍 内饰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帝豪EC7满意度:88分  排行

吉利帝豪EC7

实拍图片:2593

评测文章:9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8~11.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帝豪EC7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