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安逸且安全 4款配胎压监测+自动空调车型

2012年07月11日00: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使命召唤

  车型三:上汽MG5

  推荐:2012款 1.5L AT领航版 (售价:12.87万元)

  特色:8个安全气囊+间接式胎压监测+自动空调+GPS导航(含可视倒车)

  MG5的设计风格比较时尚,犀利的车头造型和流畅的轮廓线条一样,都是纯粹轿跑车风格。线条十分的硬朗,侧面和马自达3星骋有些相似,但显然MG5肌肉线条更突出,和以前常见MG6的圆润造型行成了鲜明对比。严格来说,MG5MG3相似之处更多。

MG 5 实拍 图解 图片

 

MG 5 实拍 图解 图片

MG 5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车内来看,MG5远比同平台荣威350设计语言更丰富,细节也比较到位,双炮筒仪表很有质感,做工和材质也不输给合资对手。MG5的顶配才拥有胎压监测功能,不过其只是间接式的胎压监测,利用ABS装置采集4个轮胎转速数值,假如一个轮胎缺气,就会报警。虽然也能提供一些胎压不正常的提示,但和C50相比,少了直观优势,同时,如果同轴两个轮胎都胎压不正常,也可能不会报警。

MG 5 实拍 图解 图片

 

MG 5 实拍 图解 图片

  MG5因为拥有2650mm轴距优势,所以空间方面有了不错的表现,以正常176cm男性体验,后排头部空间,还是后排腿部两拳活动余地,均可以算得上同级的中上水准。座椅的填充物也比较厚实,所以坐上去也比较舒服。这和MG5定位运动似乎有些不太相关,但作为家用车,还是很值得肯定。

 MG 5 实拍 图解 图片

MG 5 实拍 图解 图片

  MG5全系配备1.5L发动机,这和荣威350是一个动力单元,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35N.m,同样搭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从代步角度而言,除开扭矩偏小之外,其他方面还中规中矩。

MG 5 实拍 图解 图片

MG 5 实拍 图解 图片

  底盘方面,MG5荣威350一样都是非独立悬挂形式,理论和结构上略低于MG6,不过和荣威350不同的是,MG5将在悬挂调教与设定上更为偏向硬朗和运动化。具体来说,MG5底盘整体感很强,无论是在平直还是坑洼路况,都不会有多余的杂音。悬挂对细微的震动过滤的非常彻底,舒适性得到了很好的照顾。

MG 5 实拍 图解 图片

  顶配的MG5不便宜,所以配置还是比较齐全,像8个安全气囊、自动空调、GPS导航(含可视倒车)、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一应俱全按。表面来看,性价比还不错,只是定价真的不便宜,如果没有优惠的话,恐怕还是难以吸引消费者。

MG 5 实拍 图解 图片

MG 5 实拍 内饰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G5满意度:98分  排行

MG5

实拍图片:1553

评测文章:2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77~12.8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