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让别人无路可走 长城/比亚迪/江淮遭模仿

2012年07月11日07: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绿野B090型SUV

  山寨对象:哈弗H6金杯尚智S30

  山寨理由:造车不容易,也不算太难,模仿一下对新品牌来说也是必须的

  近似度:★★☆

 

【绿野B090型SUV(左)与长城哈弗H6(右)】

  浙江民营经济发达的确名不虚传,,像飞碟众泰都来自浙江,现在又冒出一个绿野汽车,恐怕这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作为旗下第一款产品,SUV是切入市场最好连接点。从外观来看,绿野很像是模仿了哈弗H6的一些成功设计。不过从车型的大小来看,绿野与近期刚刚上市的金杯智尚S30更为接近,仔细对比,几乎如出一辙的车厢设计,包括略微下沉的车顶,甚至连腰线都有些许相似之处。

  从空间和动力来说,绿野应该和金杯尚智S30比较接近,也是2500mm轴距,底盘同样采用前麦弗逊独立加后扭力梁式半独立结构,简单且易于生产,同时也能降低相关研发及生产成本。另一个优势则是动力总成可以直接沿用,金杯智尚S30采用的是1.5L汽油发动机,绿野应该是全盘吸纳。根据官方透露的信息,此车的市场价格将是6万元上下,与金杯智尚S30非常接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