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让别人无路可走 长城/比亚迪/江淮遭模仿

2012年07月11日07: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北京汽车E系三厢

  山寨对象:奔驰B级

  山寨理由:有了两厢E系车型的经验,E系三厢更为老道

  近似度:★★★☆

 

【北京汽车E系三厢(左)与奔驰B级(右)】

  北京E系列三厢版的前脸设计还是采用的是刚上市不久的两厢版,或许是因为北汽与奔驰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让北汽E系列在外观设计上大量借用了奔驰B级车的元素。从视觉效果上看,北汽E系列三厢版奔驰B级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尾灯设计也跟两厢版基本相同,总体上外观没有太大的改变。

  北汽E系列采用了三菱MIVEC 4A9系列发动机,1.3L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最大扭矩为124N.m。1.5L排量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3N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4速自动或者5速手动变速箱

  北京汽车E系三厢轴距为2500mm。虽然尺寸上不见得有超越同级的优势,但这种借鉴奔驰B级状如MPV轮廓设计却给北汽E系列带来意想不到的空间感受。三厢版依旧沿用两厢版车型的内饰设计,没有俗气的桃木饰条,没有动感的碳纤维内饰,E系列内饰显得朴素且简洁,深浅搭配的色调也很符合其家用定位。

  因为增加了尾箱,所以北京汽车E系三厢并没有两厢车型过于接近奔驰B的感受,也许得益于两厢E系车型的成功,相信三厢E系上市也会更加增加这个系列的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京汽车E系列两厢满意度:87分  排行

北京汽车E系列两厢

实拍图片:1572

评测文章:32

级别:小型车

油耗:6.3~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8~8.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73篇行情文章询价

北京汽车E系列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