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 卡车

五月份商用车进出口情况简析 增速均明显

2012年07月12日13: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中汽协

  据海关提供进出口统计数据显示,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编辑整理,现将2012年5月份商用车进出口情况分析如下:

  一、商用车出口情况

1-5月商用车出口对比
1-5月商用车出口对比

  2012年5月份,商用车出口4.32万辆,比上月增长了11.82%,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06%;创汇金额9.1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1.89%。其中:货车产品出口3.72万辆,比上月增长了16.24%, 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11%;创汇金额6.1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2.80%。

  5月份,商用车累计出口16.65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77%;累计创汇金额35.7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9.09%。其中:货车产品累计出口14.05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72%;累计创汇金额22.1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4.19%。

  2012年1-5月份,商用车出口主要国家:阿尔及利亚、越南、智利、埃及、秘鲁、巴西、哈萨克斯坦、委内瑞拉、南非、伊朗等。

  二、商用车进口情况

  2012年5月份,商用车进口0.23万辆,比上月增长了7.61%,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4.96%

  1-5月份,商用车累计进口1.18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1.27%。

  2012年5月份,商用车进口主要国家:日本、德国、瑞典、美国、韩国等。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