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豪华又实用 5款最高优惠17.8万元豪华SUV

2012年07月18日07: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二:华晨宝马X1

  指导价格:28.20~49.80万元(最高优惠4万元)

  特色:定价十分合理,豪华而不奢华,公路运动感一流

  作为宝马旗下最紧凑的SUVX1不像X3X5那般SUV风格十足,也不像X6那般前卫,它就是一款跨界风格的SUV,很像一款升高底盘的轿车,或者说是旅行车。从外观来说,国产宝马X1和进口X1并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尾部LOGO换成了华晨宝马而已。所以纠结进口与国产的消费者可以放心了。同时,国产宝马X1现在也有一定优惠,力度还是比较大,如果是高配,优惠幅度高达4万元,而其他配置也有大礼包或免利息金融以及各种优惠活动。

  天使眼仍然是国产宝马X1标配,这看上去极具有视觉杀伤力。不过细细观察,华晨宝马X1下设的四款车型在视觉效果上是存在差异的。比如,国产宝马X1仅有中高配车型才装配了雾灯。再如,顶配车型xDrive28i的外型上还加入了多处镀铬装饰条。

  作为运动SUV车型来说,宝马X1从外到内完全符合富裕年轻人群的诉求。在车身尺寸方面,国产X1也没有任何变化,长宽高尺寸依旧为4454/1798/1545mm,轴距为2760mm。国产X1内饰做工到用料都和进口X1车型完全一样。即便是入门车型,其座垫处采用带孔的面料,增加摩擦力还能起到透气的功能,摸上去手感不错,也不容易沾灰,虽然没有采用真皮,但电动调节、记忆功能一样不少。

  动力方面,其中sDrive18i搭载的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00N.M,与其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sDrive20i和xDrive20i则采用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135kW,峰值扭矩达到270N.m;如果用户对车辆动力有着更高要求,那么可以选择xDrive28i车型。它装配的是180kW的高功版2.0T发动机发动机,可爆发出350N.m的峰值扭矩。传动方面,涡轮增压车型均采用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操控方面,宝马X1拥有非常不错的底盘调教,从日常驾驶到相对极限状态中,X1都更接近于轿车化的调教,我们可以把它想象成3系风格的分支产品,但有一点可以确定,它与前者的风格有区别。低配车型依然没有标配四驱,不过后驱驱动表现倒比许多前驱为主SUV更为运动彻底,最少解决了转向不足的弊端。

  配置方面,宝马X1标配8个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等,配合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电动座椅记忆、后视镜记忆、感应雨刷等等。中高配则增加了GPS导航、氙气大灯、转向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大灯清洗等等实用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1满意度:84分  排行

宝马X1

实拍图片:2339

评测文章:51

级别:SUV

油耗:7.2~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90~49.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09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X1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