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即将上市

西雅特Ibiza定名"伊比飒" 或售价15-20万

2012年07月19日10:2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冷宇

  上周,记者从西雅特中国获悉,西雅特入华的第二款车型Ibiza有望在9月上市,同时引入的将有三门、五门以及旅行车型三个版本。有消息称,西雅特Ibiza将定名为“伊比飒”,进口后预计售价约为15-20万元。

  Ibiza与已经在国内销售的Leon一样,是西雅特的主力车型。该车与大众Polo将来自于同平台打造,但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外形设计更注重运动化风格。车身尺寸上,Ibiza的长宽高为4052毫米、1693毫米和1445毫米,轴距为2469毫米,与Polo相仿,而轴距也仅短了1毫米。

  Ibiza采用与奥迪A1大众Polo等车型相同的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ESP、胎压监测、正面及侧面安全气囊、头部气帘、倒车雷达、215/40R17运动轮胎等配置,应该都会出现在这款进口新车的配置单中。此外,它还会提供行车电脑、自动空调、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系统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Ibiza有1.4TSI和1.2TSI两款发动机可选。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