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经济实惠空间大 五款七万元长轴距紧凑车

2012年07月23日07: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对于经济用车家庭消费群体来说,他们希望用车空间大,同时经济实惠,这是可以理解的。并不是一味的贪大求全,而是一种趋于合理的用车思考。遍寻市场,有5款车型7万元紧凑车型轴距是非常让人满意的,同时他们的动力与配置也是能令这个级别消费群体满意的。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车型一:众泰Z300

  推荐:2012款 1.5 尊贵型(售价:7.00万元)

  空间:轴距2700mm

众泰 Z300 实拍 外观 图片

 

 

  众泰Z300造型并不多见,其前大灯样式和结构符合当今时尚大气的风格,进气格栅上的两道横向镀铬装饰条增加了车头的豪华感,同时也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车身线条流畅,整体造型协调。LED尾灯在晚上也比较漂亮。

众泰 Z300 实拍 内饰 图片

  众泰Z300内饰的设计层次分明,区域划分清晰,整个仪表台的上半部分均采用了软质材料,仿桃木内饰虽然有些老气档次不高,作为经济用车还是可以接受的。仪表采用了自发光的双圆设计,油量和水温被融合到了中央的液晶显示屏中。

  除了里程、续航里程外,还可以提供综合油耗、瞬时油耗和平均车速的多方面的信息。黑底白字的显示效果也不错。中控面板设计简约,分区清晰,音响操控面板的按键手感还是不错的。

众泰 Z300 实拍 内饰 图片

众泰 Z300 实拍 内饰 图片

得益于2700mm轴距,众泰Z300的前后空间尤为让人满意。

  得益于2700mm轴距众泰Z300的前后空间尤为让人满意,以176cm男性体验来说,前排座椅最低姿态拥有1拳左右的腿部空间。而腿部空间可以达到2拳的距离,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不多见的,甚至已经超越了一些B级车的后排空间。后排中间底盘几乎完全平整,腿部绝对不会憋屈。同时上下车时也更方便。唯一遗憾的是后排没有中央扶手。众泰Z300各种储物设计是齐备的,车门、中控、挡位台面都有合理的储物空间布置。

众泰 Z30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众泰Z300搭载的是三菱的4A91S发动机,排量1.5L,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141N·m。

  动力方面,众泰Z300搭载的是三菱公司的4A91S发动机排量1.5L,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141N·m,与其配合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谈不上多么充沛,不过日常驾驶还是够用的,性能也符合家用车水准。麦弗逊和拖曳臂组合的底盘悬挂肯定不是最舒适的类型,但家用还不错,扎实也易于控制成本。

 

  7万元可以买众泰Z300的顶配,前后排拥有8个安全气囊,同时电动天窗真皮座椅、GPS导航、可视倒车、DVD一应俱全。基本行车用得到的常备功能都很齐全。可以这么说,众泰Z300虽然在轿车领域知名度有限,但空间和配置还是符合经济实惠的。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众泰Z300满意度:91分  排行

众泰Z300

实拍图片:262

评测文章: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0~8.7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9篇行情文章询价

众泰Z30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