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经济实惠空间大 五款七万元长轴距紧凑车

2012年07月23日07: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四:帝豪EC7

  推荐:2012款 1.5 MT 标准型 (售价:7.58万元)

  空间:轴距2650mm

  2012款帝豪EC7去年已经上市,其在外形上变化不大,只是对前脸大灯进行熏黑处理,车窗则增加了金属镀铬装饰条。 内饰方面,由米色调整为深色,此外空调出风口增加镀铬装饰、钢琴烤漆以及镀铬装饰条,副仪表加入弧形聚光。

帝豪 EC7 实拍 图解 图片

  无论我们从何种角度审视帝豪EC7,大多数人都会对这款吉利的高端产品感到满意,大气硬朗厚重外观是国人青睐的元素,更重要的是一些细节,比如钣金工艺水平大幅度提升的确会让人满意。内饰部分尽管比较简单,但作为吉利目前最高水准之作,装备工艺还是有明显进步的。2650mm轴距也带来了更舒适的后排乘坐感受,严格来说,空间可以和悦动媲美,但性价比高多了。

帝豪 EC7 实拍 图解 图片

帝豪 EC7 实拍 图解 图片

  帝豪EC7的1.5L全铝发动机拥有DVVT技术,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35N.m,对于1.25吨车身来说,有些小马拉大车的顾虑。不过因为手动挡缘故,其日常驾驶并不十分吃力,5速手动挡变速箱清晰紧凑,换挡手感不错。

帝豪 EC7 实拍 图解 图片

  尽管是非独立后轮悬挂设计,无法真正和四轮独立悬挂车型相比,但帝豪EC7前后悬挂在调教上似乎颇有心得,软硬程度适中,除了给予车身足够的支撑性,对震动的过滤也是比较到位的。但唯一遗憾的是,帝豪EC7机械液压式助力方向设定较重,原地掉头泊车并不轻松,而且精确度也不高,进入弯道需要提前修正方向。

帝豪 EC7 实拍 内饰 图片

  作为自主品牌,帝豪EC7的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是可以为其性价比加分的,加上其销量不错,作为7万元左右实惠大空间紧凑车还是很值得选择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帝豪EC7满意度:88分  排行

吉利帝豪EC7

实拍图片:2593

评测文章:9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8~11.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帝豪EC7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