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经济实惠空间大 五款七万元长轴距紧凑车

2012年07月23日07: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三:东风风行景逸

  推荐:2012款 1.5XL AMT豪华型 (售价:7.59万元)

  空间:轴距2685mm

 

 

  外观方面,景逸在外观上和普通轿车有较大区别,是纯粹大两厢MPV风格。前部的线条设计也与三菱的格兰迪颇为相似,显得更加大气并兼顾了低风阻要求。尽管有些另类,但实际用车感受还是不错的。中置仪表是景逸的一贯特色,和普通仪表位置相比,这个设计可以让我们眼睛余光足以了解行车信息,不容易导致分心。

东风风行 景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风风行 景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风风行 景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风风行 景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空间方面,得益于长达2685mm的轴距以及1620mm车高,景逸成为了这个级别中首屈一指的大肚汉。特别是后排腿部空间,身高1.76米的乘客处在其中,腿部依然有着一掌以上的富裕,而后备厢空间方面,景逸正常容积为700升,而放倒后排后,可直接增加到近2000升。 和一般轿车不同,景逸的前后车门开启角度更大,加上空间优势,进出更为方便。

东风风行 景逸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 景逸1.5XL所搭载的发动机是三菱的4A91S发动机,这台1.5升全铝发动机使用了三菱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

  动力方面, 景逸1.5XL所搭载的发动机三菱的4A91S发动机,这台1.5升全铝发动机使用了三菱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为143N·m,可以和主流1.6L发动机媲美。匹配的6速AMT变速箱手动变速箱基础加上电控自动离合。操作方法和AT变速箱有相似之处,不用踩离合更轻松,同时油耗也比较经济。

东风风行 景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景逸底盘和普通车型并没有两样,仍然是前麦弗逊,后拖曳臂式,不同的是其调教略微显现硬朗,侧倾并不会因为车身高而较为明显。电动助力是一个极大优势,可以让发动机功耗更少、同时操控更为舒适安全。当然,我们也发现景逸的配置有些简单,无论是安全还是舒适,都只是非常基础的功底,但考虑到AMT变速厢的运用,这也是可以理解的,何况其头部空间和驾驶姿态是其他对手所不能及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风行景逸满意度:87分  排行

东风风行景逸

实拍图片:996

评测文章:3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89~12.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