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汽车碰撞安全

并非尽如人意!5款车型碰撞试验软肋解析

2012年07月24日00: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使命召唤

  车型二:猎豹CS6

  安全评定:★★★★

  总得分:40.7分

  安全软肋:侧面碰撞胸部得0分

  猎豹CS6的外观由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主持设计,整体造型阳刚大气,粗壮的前保险杠尽显粗狂越野本色,让人一眼即可看出这是一台SUV车型。圆形的前双雾灯设计虽然朴实无华,却也可靠实用,符合SUV风格。

猎豹 CS6 实拍 外观 图片

  采用了帕杰罗V系列平台技术,从2725毫米轴距上看,猎豹CS6这款新车延续了先前的经典配置,与猎豹黑金刚猎豹飞腾等系列产品的轴距保持了一致。而动力方面,猎豹CS6采用了三菱4G64的2.4升汽油机和一款2.5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部分,全系都采用了5挡手动变速箱

  猎豹CS6取得4星的分数并不令我们奇怪,作为块头不小的SUV,其空间和防撞功能部分有提升的余地。但明显短板依然存在这款自主SUV车型中,综合来看,猎豹在三个主要碰撞测试中,完全正面碰撞试验和40%正面偏置碰撞试验得分还算理想,没有明显得分过低。

猎豹 CS6 实拍 图解 图片

猎豹 CS6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过在侧面碰撞试验中,其胸部得分为0,表现非常令人失望。碰撞试验图片可以显示,左侧车身变形凹陷,上顶梁及车顶稍有变形,挡风玻璃完好; B柱下端及门槛梁变形较大,迎宾踏板被撞飞,离车身较远;前排假人身体与内饰板接触,痕迹清晰;后排女性假人身体与内饰板接触,痕迹清晰。车身受到冲击导致变形从而使假人受到了非常严重的伤害,是假人胸部得0分的重要因素。

猎豹 CS6 实拍 图解 图片

猎豹 CS6 实拍 图解 图片

猎豹 CS6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猎豹CS6的软肋在于假人与车内饰接触力度大,主要原因,还是车身吸能结构与约束系统匹配的不是太好。对于没有后排侧安全气囊的车型来说,这方面也许是失分主要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猎豹CS6满意度:79分  排行

猎豹CS6

实拍图片:353

评测文章:17

级别:SUV

油耗:9.6~11.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68~19.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