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汽车碰撞安全

并非尽如人意!5款车型碰撞试验软肋解析

2012年07月24日00: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使命召唤

  车型五:比亚迪S6

  安全评定:★★★★★

  总得分:46分

  安全软肋:ISOFIX失效

比亚迪 S6 实拍 外观 图片

  S6比亚迪旗下的第一款SUV,其外观明显和老雷克萨斯RX类似。动力方面,比亚迪S6搭载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比亚迪车身尺寸达到了4810/1855/1680mm,轴距也达到了2720mm,对于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中,比亚迪S6的尺寸应该算是比较有优势的。

  作为比亚迪旗下第一款SUV,能在C-NCAP测试中获得5星评价,十分难得。正面完全碰撞试验失分点主要是大腿部分,满分2分,比亚迪S6取得了0.97分。四门可正常开启,气囊弹出,前排假人腿部与前舱无明显接触痕迹,副驾驶假人腿部附近储物盒弹出;后排假人头部与C柱内饰板有接触痕迹,儿童假人运动幅度较大,头部与前排座椅有明显的接触痕迹。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正面完全碰撞试验中,比亚迪S6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竟然失效,图中显示,后排儿童座椅上的儿童头部与前排座椅发生了猛烈的碰撞,这是一个可怕的信息。ISOFIX装置的失效简直可以等同于根本无此配置,作为加长,孩子的安全肯定是放在第一位的,而在碰撞试验中比亚迪S6无疑是让家长们很失望。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比亚迪S6的整体车身防护碰撞做得不错,特别是侧面碰撞中,成绩表现突出。不过ISOFIX装置失效,恐怕就让儿童会受到威胁。经过这个教训,希望比亚迪应该对此作出改进,让ISOFIX接口变得更加结实。


更多汽车碰撞图解 -→ 请返回“搜狐汽车-安全碰撞”

搜狐汽车·安全碰撞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S6满意度:90分  排行

比亚迪S6

实拍图片:1448

评测文章:101

级别:SUV

油耗:8.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69~13.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3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