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汽车碰撞安全

并非尽如人意!5款车型碰撞试验软肋解析

2012年07月24日00: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使命召唤

  车型四:长安CX20

  安全评定:★★★

  总得分:35.8分

  安全软肋:三次碰撞胸部表现均很差!

  CX20长安汽车旗下首款入门级跨界MPV车型。长安CX20的长宽高参数为3900/1710/1615mm,轴距2450mm,从这个数据上看,长安CX20是一款尺寸标准的小型车,并且拥有一定空间实用性的多功能掀背车型。整车从侧面看很有MPV的感觉,而并非普通意义上的一般两厢车。

长安 CX20 实拍 外观 图片

  CX20采用了与之前奔奔相同的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峰值扭矩110N.m,而传动系统则是来自日本爱信的4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就是普通5速手动变速箱。172mm离地间隙是CX20最大优点,作为跨界车,他比一般小型车通过性更好。

  长安CX20C-NCAP碰撞试验中只得到了3星评价,随之暴露的问题不少。正面碰撞后,长安CX20前排气囊弹出,驾驶席假人头部与气囊触点清晰,腿部与前舱接触亲密,印迹清晰,驾驶席座椅破裂。在胸部得分上长安CX20只得了0分,这是一个让人深感无奈的分数,也说明了该车型在吸能管理和约束系统优化方面做的非常差。如果出现事故,胸部的完全无保护将会对乘客的生命产生严重的威胁。

长安 CX2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 CX2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 CX20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长安CX20重要部分防护失分远不止于正面碰撞,像40%正面偏置碰撞试验,胸部满分4分,却只得了1.64分。侧面碰撞试验4分满分,也仅仅得了1.19分,这对于长安来说,需要吸取的经验教训是很多的,特别是针对这样一款原本设计不错的跨界小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CX20满意度:82分  排行

长安CX20

实拍图片:1002

评测文章:24

级别:小型车

油耗:6.7~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99~7.0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