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体验高富帅的新宠—深度试驾全新奥迪A3

2012年08月01日07:12
来源:中国汽车画报

  对于运动性能的诠释,ABB三大品脾有着不同的手法,但是在内饰设计和工艺方面,奥迪却是当之无愧的楷模。全新A3的中控台没有采用上下贯通的设计,而是将大部分功能集中到了MMI系统当中。可以电动伸缩的显示器位于中控台的正上方,屏幕可达7英寸(标配为5.8英寸),而厚度却仅为11毫米。位于中央扶手处的MMI旋钮顶面被设计成了一个触摸板,驾驶员可以用手指在上面手写输入字母和数字。

  奥迪在技术上的创新当然不只看到的这些,在主动安全方面,全新A3配备了远高于同级别车型的驾驶辅助系统。例如其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以在最高150公里/小时的速度内发挥作用,如果该系统是在时速低于30公里时被激活,还能启动自动紧急刹车功能。主动式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能帮助驾驶员在必要时做出轻微的转向纠正,提醒驾驶员继续停留在原车道行驶。而自动泊车系统更是接管了在平行或者垂直车位上的泊车任务。

  当然,将来引进国内以后,以上这些装备显然不会出现在所有车型的配置清单中。而至于给出什么样的排列组合,关键就要看奥迪的定价策略了。结合这款车型在欧洲2.25万至2.97万欧元的价格,以及在国内市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BMW新1系24.2万元的起步价格,其实不用预测,价格已经八九不离十了。面对在价格、品牌、配置如此高度重叠的两款车型,高富帅们会选择谁作为自己的新宠呢?看来决定因素只有性格取向了。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对于运动性能的诠释有着不同的手法
(责任编辑:王栋)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3满意度:80分  排行

奥迪A3

实拍图片:3636

评测文章:6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50~3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