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凤凰卫视《车元素》专区

凤凰卫视"车元素" 2012年8月3日节目导视

2012年08月02日11: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玉欣

  本周五凤凰卫视车元素总策划人、全媒体专家谢卫列老师将为车迷带来我们最新一季的试车报告!同时,主持人李辉女士将为大家介绍 : 最新的日本混燃车及豪华轿车、法国浪漫小车及韩国轿车。

 

  快报一:旧瓶新酒 日本

  作为一辆小车,铃木雨燕已经非常称职。它不但安全、实用,还有不俗的操控表现。可是,车厂所欠缺的,还是世界潮流的油电混合引擎技术。现在,他们要起头了,发表了最新的Range Extender型号,其电池的最大航程达到30公里,而且由一台高效的0.66公升引擎为马达充电,适合日常基本行程需要。这是厂方迈向低排的新理程碑,并能跟大厂正式宣战。

  快报二: 更上一层楼 意大利

  耀马的号召力,似乎是历久不衰。近期,法拉利正式公布了全新的GT跑车,并改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名字,叫做F12 Berlinetta。这部堪称现时厂方最高输出的跑车,搭载了一台V型12气缸引擎,输出马力是惊人的740匹。设计上,新车是厂方少见的前置引擎配置,并结合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车身设计,令新车实现力量与实用性并重之余,亦同时减低了油耗。

 

  快报三:法恩伯勒国际航空展@英国

  http://hkpg.phoenixtv.com/storage.ashx?id=fb6f3cbf-43b4-4b2c-ae2e-a09100b639c4

  http://hkpg.phoenixtv.com/storage.ashx?id=ccfd7fba-0c19-4917-99b1-a09100b63e08

  http://hkpg.phoenixtv.com/storage.ashx?id=3c81b630-446e-4b28-a1f9-a09100b648c8

  作为世界三大航空展之一的法恩伯勒国际航空展,于早前闭幕。本次航展吸引了超过1500多家公司参展。各航空领域的最新科技产品纷纷在本次航展上亮相,有140多架飞机进行了静态展示或飞行表演,航展期间接待参观人次累计超过20万。本次航展的订单总额高达720亿美金,涉及758架飞机,销售额比上届增长53%,其中新兴市场对客机的需求起了很大作用。(刘玉欣)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