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个性与配置任你选 七万元自主小车选择多

2012年08月06日00: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三:帝豪EC7

  推荐:2012款 1.5 MT 舒适型(售价:7.88万元)

  特色:销量不错、空间宽敞、细节处理到位

  帝豪EC7具有的大气硬朗厚重外观是国人青睐的元素,更重要是细节到位,比如钣金工艺水平大幅度提升的确会让人满意。内饰部分尽管比较简单,但作为吉利目前最高水准之作,装配工艺还是有明显进步的。

帝豪 EC7 实拍 内饰 图片

帝豪 EC7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于国人普通家庭来说,还没有能力实现一个家庭配备两部车的目标。所以追求大空间也是出于现实的想法。尽管不像和悦轴距可以突破2.7米,不过2650mm轴距也能够为帝豪EC7带来出色的车内空间。

帝豪 EC7 实拍 图解 图片

帝豪 EC7 实拍 图解 图片

  具体来说,如果是178CM身高男性体验,那么其腿部空间1拳半的表现令人满意,只是头部空间稍有些局限。虽然帝豪EC7后排并不是平整地板,不过短途乘坐5人的话,并不会觉得很压抑,毕竟肩部距离是一个优势。

帝豪 EC7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帝豪 EC7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1.5L发动机拥有DVVT技术,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35N.m,虽然不算充沛,但代步足够了,并且油耗也在消费者的期望值之内。5挡手动变速箱行程紧凑,换挡手感清晰,除开离合有些生硬,其他部分,比如油门和刹车踏板设计还不错。

帝豪 EC7 实拍 图解 图片

  尽管是非独立后轮悬挂设计,无法真正和四轮独立悬挂车型相比,但帝豪EC7前后悬挂在调教上似乎颇有心得,软硬程度适中,除了给予车身足够的支撑性,对震动的过滤也是比较到位的。前后盘式制动也给帝豪EC7的用户带来使用的便利,不用担心后轮鼓刹散热效果差一级难以检查。

帝豪 EC7 实拍 内饰 图片

帝豪EC71.8L 手动 旗舰型方向盘图片 帝豪EC71.8L 手动 旗舰型仪表板图片
帝豪EC71.8L 手动 旗舰型中控台图片 帝豪EC71.8L 手动 旗舰型座椅调节图片

  作为1.5L车型高配,1.5 MT 舒适型配置还是不错的,除开双安全气囊、ABS+EBD这些,还拥有真皮座椅自动空调后视镜加热、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倒车雷达这些实用功能。就空间这块来说,帝豪EC7投入了较大成本,所以配置方面不会其他同价位自主小车更有优势,这是可以理解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帝豪EC7满意度:88分  排行

吉利帝豪EC7

实拍图片:2593

评测文章:9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8~11.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帝豪EC7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