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个性与配置任你选 七万元自主小车选择多

2012年08月06日00: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四:众泰M300(朗悦

  推荐:2010款 1.6L 汽油6座基本型(7.08万元)

  特色:宽大视野MPV、可以搭载6人的小车

众泰 朗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众泰 朗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众泰M300号称“中国首款多功能宽体家轿”,其以菲亚特Multipla为原型,原车型上市定名为朗悦。实际上,众泰2008年买断了菲亚特Multipla等多款车型的平台、技术和生产线,在欧洲一些国家,我们也能见到这款菲亚特的宽体车型。

众泰 朗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说实话,众泰M300的回头率还是很高,不是它流线新颖,而是其有些类似北斗星这样的设计,四正四方车体在这个年代并不常见,何况其车长不到4.1米,而车宽却高达1871mm,加上1695mm车高,不用看车,你就能猜出这个车是接近宽体型的类型。

众泰 朗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众泰 朗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众泰 朗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众泰M30竖直宽大的前挡风玻璃为驾驶座带来不错的视野,不过这也会提高风阻系数,从而增加油耗,同时也正因为前挡玻璃的宽大显得前脸很小,所以规矩的前大灯和进格栅也比较协调。侧面是大面积车窗和垂直的车尾,配合2666mm轴距,所以不但空间宽敞,同时前后排乘客采光视野面积都不小。

众泰 朗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众泰 朗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实用性是众泰M300内部特色,中控设计样式绝对在国内找不出第二家,火车头灯式的中置仪表仅仅是一个表盘,却集中了速度、转速、里程表、油耗、水温以及工作提示灯等等。谈不上一目了然,但确实挺方便。中控中央的出风口类似一个别致立体玩具,而空调操作区域不是在通常的中控中央,而是驾驶员一侧,中控台上方(中置仪表下方)。遍布全车的储物格和杯托体现了MPV的设计风格。布置在中控台附近的换挡杆倒是在MPV车中很常见,只不过以自动挡为多。

众泰 朗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众泰 朗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座位更是众泰M300不走寻常路线的证明。6座车型的座椅布局为前排和后排都为三个独立的座椅,这样的设计在国内还鲜有见到。并且后排3个座椅还能分别调节不同椅背角度和前后,这个做法很灵活。前排大多数时候是将中间座椅放倒当做宽大的中央扶手以及前后杯托甚至是储物格。如果有第6人乘坐需要,你完全可以找出一个临时座椅,就像那些一排3人乘坐的货车一样。不必担心前排乘客进出麻烦以及影响中控,因为没有将挡位设计在前排地板上,加上中间座椅位置稍微靠后,所以一般体型乘客是不会影响驾驶的操作和安全性。众泰M300正常行李厢容积为430升,而放倒后排立马扩展为1900升,加上后备厢开口大,车体宽,搬运一些大件物品十分轻松。

众泰 朗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众泰 朗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众泰 朗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至于配置方面,众泰M300在7万元价位没有什么优势,只是拥有一些实用基础功能而已。鉴于其宽大视野,不错的空间灵活性,尽管众泰M300虽始终不会成为主流车型,但是在一些特色方面还是吸引了经济用车消费者。毕竟可以坐下6人,同时宽车体也带来驾驶的稳定性。至于动力部分,1.6L发动机释放76kW最大功率以及145N.m扭矩表现还是足够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众泰M300满意度:76分  排行

众泰M300

实拍图片:614

评测文章: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8~8.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