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简单好开空间大 试驾启辰R50 1.6L手动版

2012年08月06日08: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杨龙
2012/08/06 NO.211

  启辰R50是启辰旗下的第二款车型,与启辰D50最明显的区别在于尾部,两厢的设计更为和谐自然。从实用性角度出发,两厢车在日常载物使用时会更灵活,对于这样一款面向家用的车型,两厢要比三厢更实用。在其它方面启辰R50和D50一样,内饰做工精致、空间继承了老款骐达的特点,乘坐非常宽敞。虽然启辰R50是一辆以实用为主的家用车,但好开也是它的特点之一。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启辰D50的不同:三厢变两厢,浅色变深色

启辰 R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启辰 R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启辰在今年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了旗下首款车型D50,今天试驾的这辆R50是启辰将上市的又一款新车。从名字上就能看出,R50与D50是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前边的字母又代表了各自的不同,两者最主要也是最直观的区别在于尾部,D50采用三厢设计,这辆R50采用两厢设计。

启辰 R50 实拍 图解 图片

  熟悉东风日产的朋友其实一眼就能看出,这辆R50是从老款骐达改变而来。其实R50与骐达的关系和D50颐达的关系是一样的。不过经过重新设计的R50在外观上要比老款骐达时尚很多,并且融入了启辰“羿”这个设计理念

启辰 R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启辰 R50 实拍 图解 图片

  R50在外观上除了尾部与D50不同外,车头及侧面腰线与D50基本上完全相同。两厢的设计其实要比三厢的更好看,整体看起来会更和谐自然一些,三厢的尾部总感觉有些突兀,而且尾灯的设计也与头灯呼应,将设计理念形成整体。

启辰 R50 实拍 图解 图片

  R50在内饰上与D50的区别非常细微,内部整体设计完全一样,只是在配色上有所调整,R50的浅色内饰并不是一浅到底,方向盘、变速器、门板采用了黑色,这是与D50不同之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启辰R50满意度:---  排行

启辰R50

实拍图片:826

评测文章:1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8~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0篇行情文章询价

启辰R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