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简单好开空间大 试驾启辰R50 1.6L手动版

2012年08月06日08: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杨龙
实用性:仅保留必要的配置不追求豪华,空间宽敞

  虽然R50还没有上市,不过参考D50的售价,R50很有可能还是会在6-8万这个价位。这个价位正是家用车的市场,因此实用性尤为重要。

启辰 R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我们进入车内,可以看到启辰R50基本上没有多余的配置,中控台上的功能刚好满足基本需求,导航、倒车影像这些“豪华”配置在启辰R50上看不到任何踪影,哪怕就是倒车雷达都没有配备。

启辰 R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启辰 R50 实拍 图解 图片

  有人会说这样R50的配置太低了,不可否认的是如果单纯拼配置,R50在这个价位的确没有优势。但是坐在R50的车内你会感受到一种合资车的精致,中控台的接缝、按钮的回馈力,这些是在同价位中很少有的。

启辰 R50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R50的配置并不是盲目缩减,只是减掉了一些看似豪华的配置,在满足了基本使用需求,将价格降到最低,这就是R50的实用理念

启辰 R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启辰 R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实用性还有很大一部分表现在空间上,R50的两厢设计在实用性上就要优于D50,在后排不放倒的情况下,放进两个日常使用的收纳箱并不困难。两厢车的优势在于后排可以放倒,增加载物能力,R50也不例外,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但是放倒后并不是一个纯平的行李箱空间,对实用性会有一些影响,不过总体来说还是要比三厢车实用。 

 

 

  车内的其它储物空间,也是本着实用的原则,虽然这些储物格缺少一些设计的语言,但是都足够大、足够好使。

启辰 R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启辰 R50 实拍 图解 图片

  除了储物空间,乘坐空间也是考量实用性重要因素之一,R50在乘坐空间上我们并不担心,因为老款骐达的卖点之一就是空间大,R50依然继承了这一优点,170cm的体验者做到前排,调至合适位置,头部有两拳的空间。前排位置不变,坐在后排,头部依然有两拳空间,虽然轴距仅为2600mm,但是腿部有一拳加一掌的空间,可以说非常宽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启辰R50满意度:---  排行

启辰R50

实拍图片:826

评测文章:1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8~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0篇行情文章询价

启辰R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