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车界人文

精英访谈系列:对话宾尼法利纳首席执行官

2012年08月06日14: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12全球汽车论坛将于2012年9月6-7日在成都召开。作为在华举办的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为重要的国际汽车会议之一,来自海内外的行业精英、著名专家学者、政策制定者以及知名媒体人士将齐聚一堂,集中探讨中国汽车产业与全球产业格局的热点问题、趋势变化及其深刻影响,并为促进汽车行业的健康发展建言献策。为了近距离欣赏与会嘉宾思想火花的魅力,全球汽车论坛组委会在官网上设立《精英访谈》专栏,组织国内外重要媒体在会前对部分贵宾进行系列釆访。此为《精英访谈》系列之一:专访宾尼法利纳首席执行官Silvio Pietro Angori

宾尼法利纳首席执行官Silvio Pietro Angori
宾尼法利纳首席执行官Silvio Pietro Angori

  记者:设计师的价值观和文化底蕴背景都很重要,您认为怎样才能利用自身的修养内涵来诠释一款产品的灵魂?

  Silvio Pietro Angori:设计师将自身的视野、直觉、创造力以及文化底蕴渗透到消费者对于产品的梦想和期望之中。宾尼法利纳公司的设计师会将意大利人特有的创造力融入到对产品的设计过程中,与此同时公司内部具备多元文化的设计团队,还会在向消费者提供服务时加入宾尼法利纳的公司文化以及国际通行的设计理念

  记者:汽车在中国发展的历史比较短,这时候我们需要一个什么样前瞻性的思想来跟随世界设计趋势的步伐?

  Silvio Pietro Angori:西方国家在历史上已经为汽车设计这一行业奠定了一定的理论和实践基础。中国汽车产业完全可以在上述基础上进行拓展实践,此外中国汽车设计市场还应该摒弃本国历史传统上的一些“负担”并以完全自由的状态提升汽车设计方面的能力。

  记者:在中国市场以前我们有两厢车和三厢车之争,后来趋势变成长轴距,请问您在未来从汽车设计的角度来说,下一个大的趋势将是什么?

  Silvio Pietro Angori:当然是跨界车和轿车。这里并不是指某些特殊车型,我们应该将注意力更多的放在适合城市使用的多用途车型上。

  记者:您如何看待宾夕法尼纳和中国汽车企业的合作?

  Silvio Pietro Angori:从过去的实践过程来看,宾尼法利纳公司与中国汽车制造企业的合作已经为我们带来了相当可观的营收,而这一趋势未来还将延续下去。我们在中国上海开设办事处也是顺应这一趋势。公司还将在中国招募优秀人才以满足中国客户对于汽车设计和车辆工程方面的需求。如今中国客户要求我们能够为其提供科技含量更高、本地化特色更加丰富的服务,宾尼法利纳公司此前已经与上汽集团、一汽集团、江淮汽车以及奇瑞汽车等中国车企展开了良好的合作,此举亦将帮助我们在中国开创可持续发展的新局面。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