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亚洲产业新闻

三菱调整库存 暂停向PSA提供电动车合同

2012年08月08日16: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8月8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三菱汽车公司( Mitsubishi Motors)当地时间8月8日表示,该公司暂时停止向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集团( PSA Peugeot Citroen)提供其i-MiEV电动汽车。

  三菱公司表示,它将停止在欧洲市场提供品牌为iOn Peugeot和Citroën C-Zero的汽车。三菱发言人在东京告诉法新社记者:“这是为了调整库存而暂停供货。”他拒绝透露详细情况。

  两家公司在两年前签订了供货协议,按照协议条款,三菱将向标致雪铁龙提供总数量达10万辆的电动汽车,这是世界上第一批商业化生产的电动车之一。

  三菱自2010年以来一直向标致雪铁龙提供电动汽车。三菱拒绝透露目前已向标致雪铁龙提供了多少辆电动汽车。

  三菱公司表示,自2009年以来,该公司已在日本生产了28000辆i-MiEV电动汽车。该款车的锂离子电池充电一次就可行驶约160公里。

  电动汽车只占全球汽车市场的一小部分,由于价格相对偏高以及受到行车距离的限制,使之成为销售的一个瓶颈。

  三菱公司与标致雪铁龙还签订了其他的协议,包括向标致提供4X4车型,并以标致的品牌出售,两家公司共同经营着一家俄罗斯工厂。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吴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