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东风版“smart”无伪谍照现身 电动驱动

2012年08月1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导语:搜狐汽车金狐谍获得了疑似东风猛士民用版车型的申报图样。预计该车将在军用版基础上削减相应不必要的配置,以降低造价成本,达到更亲民的定位,但同时该车仍将会以出色的越野性能为最大的特点。 

 【原稿件写于2011年6月,在2012北京车展上东风展出了这款新车,定名为HUV】

【东风猛士2012北京车展实拍】

  提及高机动多用途轮式越野车,多数人最先蹦入脑海的当属海湾战争中大出风头的悍马H1。之后通用收购悍马并推出了民用版悍马H2与H3,使悍马开始走进普通消费者群体之中,进一步巩固了其出色的越野名气。和悍马的情形相似,国内车企东风也为军方生产军用越野车:东风猛士,虽然没有悍马那么出名但其在性能上同样有着出色发挥,因此东风猛士也引起了国内越野爱好者的广泛关注。

东风猛士民用版申报图

疑似东风猛士民用版申报图

  当然东风猛士作为军用版本,其不计成本的军用配件标准显然让其售价无法到达亲民化,何况部队对于高机动车型的需求本身就让厂家无暇顾及民版市场需求。好在猛士的生产商——东风汽车集团并未漠视民版市场的未来潜力。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下图中的车型预示着东风早就已着手考虑民版车型的相关开发工作。

  造型与猛士高度相似泄漏其身份

东风猛士民用版申报图

疑似东风猛士民用版申报图

东风 猛士 壁纸 官方 图片

军用版东风猛士

悍马 H2 壁纸 官方 图片

悍马H2

  造型区别:光由造型审视就能轻易与猛士划上等号,两者的相似之处非常多,同样的,也有点接近悍马H2的风格。可能其开发思路重点参照了悍马H2的成功之处,军版与民版最大的区别就是要着重考虑私人用车的舒适性问题,毕竟不需要考虑装甲防护的各类需求。通畅的视野环境更重要,可以看到民版车型采用了一体化前档玻璃,这在民用市场非常普遍,但在军版车型中几乎不太考虑。一体化前档玻璃通过图样可以看出是固定封闭无法放倒的,而军版必须考虑便捷而灵活的放倒模式,这个设计细节完全表明了此车的设计目标正是针对民用市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