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东风版“smart”无伪谍照现身 电动驱动

2012年08月1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民用版本许多细节作出了修改

东风猛士民用版申报图

疑似东风猛士民用版申报图

悍马 H2 壁纸 官方 图片 丰田 FJ酷路泽 实拍 其它 图片

左图:悍马H2,右图:丰田FJ酷路泽

  外观细节:民用版另一个变化则是前保险杠明显出于美观需求做了全面修改。进气格栅、前大灯轮廓造型尽量接近军版,当然在细节上更符合民用版市场的口味。为了突显野性的一面,刻意将轮眉外凸,有些悍马H3的感觉,而粗壮的前保险杠又有点FJ酷路泽的影子。

东风猛士民用版申报图

东风猛士民用版申报图

疑似东风猛士民用版申报图

  车身侧面也尽量接近军版外观,后备厢设计则与悍马H2不同,直接参考了军版车型,最显眼的当属呈60度角的后舱掀背造型。从尾部细节来看,明显考虑到了便利性,左侧硕大的侧开把手非常明显,后保险杠也尽量与车体相融合。双排气管采用内藏式设计,更为偏向民用化的美观取向。

东风猛士民用版申报图

疑似东风猛士民用版申报图

  车顶造型来看,该车并未考虑天窗设计,当然这也许只是设计方案之一,不排除未来增加天窗的可能性。不过对于越野发烧友来说,这个问题并不大。

  或与军用版共线生产,使用汽油发动机

  动力方面东风必须考虑民用市场的需求。即使是使用普通民用钢板进行制造,其整备质量预计也会达到2吨,而且由于国内柴油油品问题,预计动力配置更偏向汽油发动机。到底如何取舍还要看东风对其的定位。

东风 猛士 实拍 其它 图片

军用版东风猛士的悬架结构

  生产平台方面,应该与军版车型共线。申报公司来自湖北十堰,而猛士的生产正是在此。当然目前民版车只出现了这一组图样,未来不排除更多新品出现的可能,也许不久之后的谍照能为我们进一步揭开其神秘面纱。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