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东风版“smart”无伪谍照现身 电动驱动

2012年08月1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在北京车展上我们领教过东风版“悍马”的威武后,近日东风版“smart”谍照也出现在我们面前。在2010年我们曾经报道了被江淮收购的安驰新车的谍照和专利申报图,而时隔两年,近日我们再次得到这款新车的谍照,令人惊讶的是,这款车已经挂上了东风风神的LOGO。不过从坊间消息看,这款车可能早已在东风风神试验多年。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与两年前不同的是,这款车身上smart的风格元素少了很多,车身采用一体色设计,雾灯也进行了少许调整,看上去更像一款即将量产的车型。新车采用了两门的设计,并采用纯电动驱动。

  这款车曾经的真是身份是安徽安驰汽车打造,而后安驰曾被江淮汽车收购。整车尺寸为3190/1668/1567mm,轴距2050mm,3190mm的车身长度和2050mm轴距可以让城市代步的穿梭更加游刃有余。

江淮安驰微车

江淮安驰微车

江淮安驰微车

【之前曝光的安驰版新车外观】

  而两年前,这款车曾将搭载多个排量的汽油发动机,而如今最新的消息显示,这款车将是一款纯电动车。坊间传出的消息显示,该车最高续航里程为70公里,并有望提高到120公里,最高时速60至70公里/时,未来将提高到100至120公里/时。

江淮安驰微车

【之前曝光的安驰版新车内饰谍照】

  编辑点评:在越来越多城市开始限购的今天,电动车的限制和政策将有更多的放宽,购买电动车可能将成为未来几年的趋势,而这款车小巧、灵活,也更适合拥堵的都市的电动车,相信价格也将依然保持吸引力。如果最终政策方面放宽、充电更便捷、价格更实惠,相信其将成为新一代的国民代步车。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