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北京现代将推首款A0级SUV 挑战福特翼博

2012年08月16日08:34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随着北京现代第三工厂的投产,也预示其拥有了百万辆的整车产能,而产能的提升也注定其未来将有更多新车型投放市场。为此网通社记者采访了北京现代品牌传播部高层人士,其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北京现代未来将投产小型SUV,目前已在设计阶段。

  丰富产品线 将涉足小型SUV市场

  目前北京现代SUV已投产了ix35途胜两款紧凑型SUV,今年年底还将在第三工厂投产中型SUV-ix45(即进口全新一代胜达),为丰富其SUV产品线,并针对性的弥补细分市场的缺失,投产小型SUV也是必然的举措。

  挑战翼搏Encore等竞争对手

  面对国内红火的SUV市场来说,小型SUV尚是一片未开发的领域,而对海外市场而言,已逐渐形成SUV小型化的趋势。再说国内市场,今年下半年上海通用别克将引入并国产旗下的小型SUV车型-Encore,4.3米的车长以及2555毫米的轴距使其在尺寸上与一款小型车相比并无差异。而长安福特以及东风日产也将国产翼搏Juke车型,均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引入。针对这样的细分市场,北京现代也将涉足这一领域,而翼搏Encore以及Juke等车型也将成为北京现代A0SUV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新车产能释放 经销商渠道拓展

  随着北京现代诸多新车以及拥有百万辆的整车产能经销商渠道的拓展也是其必然举措。北京现代北区事业部部长李一秀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2013年北京现代经销商将拓展至800家,其中包含卫星店在内。从现有数据来看,北京现代目前包括卫星店在内的销售网点数量超过600家。而800家的计划相当于有近20%的增长,以拓展三、四线城市的汽车市场。

  对于国内越来越理性的购车消费理念,小型SUV的推出将吸引诸多女性以及时尚年轻群体的关注,北京现代未来推出的小型SUV也将令其拥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对细分市场的把控将更加准确。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