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用车知识

【刨根问底】加油站里的燃油精 是否有用

2012年08月2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于欣虎

  那么“燃油精”是如何能够实现节油的呢?搜狐汽车用车频道的小编们咨询了很多专家,专家认为路况、车况、驾驶习惯本身的不同,都会导致油耗的不同。产品本身并不能直接实现车节油百分之几十,节油的过程应该是:保护发动机—清洁油路—防止喷油嘴堵塞--使油燃烧更好—车动力更强—最终实现节油,其中积碳的形成是影响油耗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为了更直观地观看“燃油精”防积碳的效果,我们特意到实验室进行实验测试,模拟发动机工作原理,分别进行测试。具体操作如下:

  实验根据:发动机“进气阀沉积物下降率模拟试验”是衡量汽油清净剂性能的主要手段之一,也是GB19592-2004《车用汽油清净剂》国家标准的核心试验方法。通过"它"的对比测试,可让燃油精的性能优劣立见分晓!该仪器通过模拟发动机的真实结构,以及进气阀的环境工况(进气阀温度175℃、喷油压力7.5KPa、配气压力80KPa),向高温的铝质积碳收集器喷射汽油,模拟汽油在进气阀生成积碳的状况,进而得出添加了燃油精的汽油生成的实际积碳量。再按同样的步骤,将未添加燃油精的样品汽油进行试验,也得出其生成积碳的数量。将二者进行对比,试验者即可轻易判断试验用燃油精的质量状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