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内饰设计少见 测2012款起亚福瑞迪纪念版

2012年08月22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操控:弯道中车身侧倾控制较为出色

  福瑞迪的转向采用机械液压助力系统,城市中驾驶转向力度有些偏重,不过这样的调校方式使得福瑞迪在高速行驶时,转向稳定性更强。不过需要提出来的是,其转向指向性并不直接,不过这样的好处是你不必把所有注意力都集中于方向上,它不会将你手部的细微动作都直接传给车轮方向上,这样也使得驾驶过程轻松不少。

  悬挂方面与老款车型相同,采用前麦佛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悬挂,通过这样的悬挂组合我们也可以看出,它并不适合激烈驾驶,而是更为偏重家用。避震的初段偏硬,在一些较缓的弯路上,能够对车身起到很强的支撑。不过当高速过弯时较软的避震后段则不能对车身提供足够的支撑。

 

  平顺的动力输出,加之偏重日常使用的驾控调校,使得福瑞迪很好上手,方向盘设计的很大,真皮包裹的材质握感很扎实,不过由于车喇叭控制区在方向盘中部,而中部圆环的面积较小,所以使用时的便捷度有待提升。 

  不过值得肯定的是,福瑞迪底盘隔音很不错,加之车身上出色的静音工艺,使得行驶中车辆的静音表现很出色。只是较高转速行驶时发动机噪音有些明显。从我们的噪音测试环节中也可以看出,福瑞迪的静音表现在同级对手中处于中等偏上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福瑞迪满意度:88分  排行

起亚福瑞迪

实拍图片:1714

评测文章:6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48~12.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7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