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沃尔沃或巴西建厂 年产1.5万至2万辆汽车

2012年08月24日08: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8月24日消息,据福克斯新闻报道,被中国浙江吉利控股公司收购后的沃尔沃汽车公司于8月23日宣称,公司计划建设第一家巴西工厂。该工厂建成后,每年可生产1.5万至2万辆汽车。

  沃尔沃同时宣称,关于该计划的最终决定,将取决于巴西2013年正式生效的汽车行业规定细则。为保护巴西国内的汽车行业免受进口汽车的冲击,巴西政府于2011年已将汽车税收提升30%,在对大量具有本地生产特色的汽车产品赋予加税豁免权的同时,还对购买巴西制造的汽车配件,赋予加税收豁免权。

  巴西政府的此举将促使大量汽车制造企业,特别是亚洲汽车制造企业在巴西建设工厂。沃尔沃美国-拉丁美洲区域总裁圣保罗-索尔蒂(Paulo Solti)接受巴西当地媒体采访时宣称,公司将全力尽快建设这家工厂,以便该工厂可在2015年开始生产。

  尽管沃尔沃尚未决定工厂的建设地址,但沃尔沃主要在巴西较富裕的南方销售。专家估计,沃尔沃将在巴西圣保罗(Sao Paulo)或巴拉那(Parana)州建厂。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吴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