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用车指南

【养车有道】“无需4S”五招自己动手DIY

2012年08月27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申静琳 于欣虎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炎热、高温多雨的夏季终于过去了,我们迎来了凉爽舒适的秋天。爱车经过一个夏天的使用之后,会出现零件老化、刮蹭等等各种各样的小毛病。您出行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功课,如何自己动手检查爱车?今天搜狐汽车•用车频道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五招汽车保养的DIY方法,供大家在用车的过程中参考。


阅读提示:看文章太累?试试全新的图解阅读方式吧>>

点击进入图解阅读模式

  一、更换备胎:

  一般轿车都会备有一个备用轮胎,其规格会与原汽车轮胎规格相同。但是在有些车子上为了提醒车主及时检查和更换故障轮胎会采用特殊颜色轮圈备胎、小备胎、折叠备胎、零压续行轮胎等等形式的备胎。备胎的使用时间一般为4年。

  经常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车主在爆胎后想更换备胎,却发现备胎在放置多年后严重老化,早已是废胎。其实,因为轮胎是橡胶制品,存放时间太长会出现老化现象,一般轮胎的老化期为4年左右,因此,到4年之后就应该更换备胎。那么如果遇到更换备胎时,车主们可以自己动手了,下面展示一下更换备胎的方法。(4S店更换备胎工时费30-50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