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长安福特马自达杭州工厂动工 2015年投产

2012年08月30日09: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8月29日,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杭州新整车厂破土动工。该厂2015年投产后,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的年产能将突破120万辆。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杭州新整车工厂的投资为7.6亿美元(约合49亿人民币)。

长安福特马自达浙江(杭州)项目开工典礼
长安福特马自达浙江(杭州)项目开工典礼

  出席长安福特马自达浙江(杭州)项目开工典礼的主要领导包括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黄坤明,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龚正,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邵占维、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徐留平、长安汽车总裁张宝林、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 穆拉利、福特汽车亚太及非洲区总裁韩瑞麒福特汽车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萧达伟、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以及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罗明刚。

  “今天在杭州,我们为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未来在中国的发展打下了基础,我们的目标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安全、高品质和具备出色燃油经济性的车型。”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在动工仪式上表示,“杭州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的持续发展创造了同样优异的外部环境:优秀的人才、完备的基础设施建设、广大的消费者和良好的经济环境。”

  杭州新整车工厂是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产能扩张计划的一部分,建成投产后将支持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未来产品计划。

  杭州新整车工厂首辆新车将于2015年下线。新整车工厂将使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的生产基地布局多元化,以更好地服务发达沿海地区的消费者。

  “中国汽车市场在全球汽车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对于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的发展而言,今天是里程碑式的一天,”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罗明刚表示,“新整车工厂将有力地支持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未来发展。”

  杭州新整车工厂将进一步完善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的生产基地布局。今年二月,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重庆二工厂建成投产。该全新整车厂是一座集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于一身的整车生产厂。

  本周一,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为重庆基地扩能项目举行了破土动工仪式,而其位于重庆的全新发动机厂和变速器工厂也在建设中。重庆已成为福特汽车在密歇根以外最大的生产基地。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将在汽车制造方面采用福特统一的生产运营系统,以提升效率、提高产能利用率,并在成本控制方面成为业内领先的企业。

  随着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重庆基地扩能项目和杭州新整车厂投入建设,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所有的工厂都将更多地采用福特统一的生产工艺及标准化系统对物料、交付、维护和能源成本等环节追踪管理,使得新厂和老厂的管理流程步调一致。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