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不到5万/容易置换!5款适合占号的代步车

2012年08月31日06: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晓成

  长安奔奔MINI:性能均衡,配置实用

  指导价:3.69万-4.89万

  自从长安奔奔love处于基本停产的状态之后,奔奔MINI成为了销量的主力军。它的车型同样是以丰田aygo为蓝本,但是在这个基础上作出了更多的改变,更符合国人的审美和用车需求。

 

  在这些小型车里,奔奔MINI的外观看起来算是最舒服的。2012款的改变,使它的前脸更加协调。一对大圆灯加上上下两层进气格栅,前护杠和雾灯突出的设计更增添层次感。车身侧面虽能看出一点丰田aygo的痕迹,但是改变已经很大,上下两条弧形的腰线非常到位,为整车增添了不少动感。

 

  尾部的设计还是跟比亚迪F0与吉利熊猫相似,都是按照丰田aygo的思路设计的全玻璃一体式尾门。而奔奔MINI将其与尾灯更巧妙的融为了一体,看起来更加美观。牌照框位置的造型与尾部防擦条融为一体,能看出设计师细致的用心。总之,整车设计在传统和个性之间拿捏的十分到位,适当模仿借鉴成熟设计但又很有自身的创新,值得赞赏。整车尺寸为3580x1570x1490mm,轴距为2345mm,空间我们也无需奢望,如果经常两人使用的话还是足够的。轮胎尺寸为175/60 R13,采用佳通品牌。双六幅轮毂造型时尚,很符合这款小车的个性。

  内饰方面,奔奔MINI的设计比较时尚。双圆形出风口配合下面的集成了音响和空调的银色面板,倒是像一个小猫头鹰。空调旋钮的造型显得比较高档,音响只含有收音机和USB功能,没有CD入口。方向盘造型比较普通,银色的装饰看起来十分亮丽。仪表的表盘比F0要常规一些,转速表、速度表、油量显示都集成在一个区域内,但是没有水温表。车窗控制同样集成在档把之后,需要习惯的过程,不过高配车型四门的电动车窗还是很方便的,后窗能够完全开启。

 

  空间方面,前后排座椅头枕都是可拆卸的。针织座椅柔软舒适,并且有一点包裹性。前后门板均有储物空间,前门板设置有杯槽,后门板的储物槽又浅又小,实用性不强。档把前储物空间不小,并设置了两个杯槽。中控台主副驾驶位置均有不小的储物空间,只是副驾驶的储物格与比亚迪F0一样,完全没有遮挡,装载能力有限。

 

  后备箱同样是尾门贴后背型,官方未给出具体容积,但空间与比亚迪F0基本一样,只是开口比F0略大一点,不过4:6放倒的后排座椅还是十分方便的,在小车中配置不多。

  动力方面,奔奔MINI搭载了70马力1.0L的4缸发动机,匹配了五速手动和五速AMT变速器,AMT变速器除了换挡顿挫感强,但其动力的损失小,油耗基本没有提升,非常适用于经济型轿车使用。

  点评:奔奔MINI算是自主小车中的精品,价格区间在3.69—4.89万元之间,做工不错,各项性能均衡,造型也更容易让人接受,值得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奔奔mini满意度:87分  排行

长安奔奔mini

实拍图片:1416

评测文章:42

级别:微型车

油耗:5.2~5.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15~4.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81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安奔奔mini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