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行业资讯

空气悬挂或绞牙 适合贴地的改装车型盘点

2012年09月03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白
2012/9/3

  用车频道 汽车改装有一种改装风格是要车身尽量贴在地面上,越低越好。由这种改装衍生出的改装风格有很多,hellaflush,VIP等就是典型的例子。而每种车型改装出的效果都不一样,德系车,日系车,美系车等都有自己的改装方向。那究竟哪些车适合改装空气悬架?今天就给找了大家一些经典改装案例,盘点一下适合贴地的车型。


更多精彩改装内容 请进入改装首页>>>
空气悬架与绞牙避震都可以降低车身 

  空气悬架从十九世纪中期诞生以来,经历了一个世纪的发展,经历了"钢板弹簧→空气悬架气囊复合式悬架→被动全空气悬架→主动全空气悬架(即ECAS电控空气悬架系统)"等多种变化型式。到二十世纪五十年代才被应用在载重车、大客车、小轿车及铁道汽车上。

  目前国外高级大客车几乎全部使用空气悬架,重型载货车使用空气悬架的比例已达80%以上,空气悬架在轻型汽车上的应用量也在迅速上升。

  而我国仍处于起步阶段,空气悬架系统只应用在一些豪华客车和少部分重型货车和挂车上。

  空气悬架工作原理就是用空气压缩机形成压缩空气,并将压缩空气送到弹簧和减  空气悬架振器的空气室中,以此来改变车辆的高度。在前轮和后轮的附近设有车高传感器,按车高传感器的输出信号,微机判断出车身高度的变化,再控制压缩机和排气阀,使弹簧压缩或伸长,从而起到减振的效果。

  空气悬架给予了汽车更多的灵性。当你在高速行驶时悬架可以变硬来提高车身的稳定性;而长时间在低速不平的路面行驶时,控制单元会使悬架变软来提高车子的舒适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