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大学 > 改装件

千里之行始于"轮"下 轮胎知识及知名品牌

2012年09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王冬
固特异 
 

   美国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始建于1898年,至今已有百余年的历史。固特异公司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轮胎生产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阿克隆市,公司主要在28个国家90多个工厂中生产轮胎、工程橡胶产品和化学产品。如今固特异在全世界的员工达到80,000多人。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1994年作为第一个来华投资建厂的国外知名轮胎品牌,固特异在中国开展业务迄今已满11年,成为中国轮胎生产、销售、研发、以及服务领域的领军厂商。

   固特异在中国制造符合固特异全球统一标准的子午线轿车、轻卡车轮胎,自成立以来不断引进创新的轮胎服务理念,迄今在全国已设立了近100家经销商、1600多个固特异签约零售店,自2005年开始固特异在全国推广新形象的授权服务中心网络,为顾客提供更完善的一站式汽车养护服务。

   在国内你可以买到以下系列

   舒适型:Excellence三能、EAGLENCT5、EAGLEVector2+、DucaroGA静音专家

   操控型:EAGLEF1极品飞靴、安殊轮轮胎

   邓禄普由于著名车手赛纳的死,离开了F1,取而代之的就是来自美国的品牌固特异,目前保持F1分站赛冠军数量的记录。目前赞助的汽车赛事不清楚。固特异属于典型的美国货,只求抗噪,抓地仅次于倍耐力,噪音接近倍耐力,不耐磨,还容易偏磨损,价格死贵。配套不多,奥迪Q7,陆虎,国产车配套比较多,奥迪,华晨宝马等。价格和米其林差不多,属于国产里边价格最高的了,品质还差,工厂产量小,净是代工产品。

   常见的使用固特异轮胎的车型举例:

   大众2012款迈腾: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凯迪拉克SLS赛威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