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大学 > 改装件

千里之行始于"轮"下 轮胎知识及知名品牌

2012年09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王冬
德国马牌 
 

  马牌轮胎1871年创建于德国汉诺威,1882年确立烈马商标,1892年生产了德国第一条充气自行车轮胎。1955年德国首家生产无内胎轮胎,1960年开始大规模生产子午线轮胎,1987年购并美国GENERAL将军轮胎及UNIROYAL优利来轮胎(后与米其林共有),1991年制造节油高里程环保轮胎供应几乎所有欧洲车。

 

  如今德国马牌为世界汽车工业提供轮胎和制动系统,车辆动态控制技术,电子和传感系统方面的技术和产品,保证个人驾驶的安全性和更卓越的舒适性是德国马牌130多年来不懈努力的目标。德国马牌目前在全世界拥有81,000名雇员分布在100多个制造,研发和试验中心。

  马牌从1996年进入中国,大陆集团就与上汽集团开展合作。10年间,集团属下各分部在上海、长春、宁波、张家港等地建立了10余家合资企业。近期,大陆汽车系统还从其合资公司上海联合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新泰工业有限公司,收购了生产电子制动系统和车身电子模块中使用的电子控制组件业务,成立了全资控股的上海大陆汽车系统公司。2004年,大陆汽车系统又在连云港设立了专门生产汽车传感器的合资企业。

  2011年5月18日,德国大陆轮胎中国首家工厂于合肥正式开业。该工厂总投资超过1.85亿欧元,用于满足中国和亚太区轮胎市场的需要。生产线上配备了具有高自动化水平的生产设施,并可根据生产需求灵活增加生产能力。目前一期工厂已经完工,年设计产能为400万条轿车轮胎。未来,新工厂还将在现有的生产能力上扩产,从而实现1600万条轿车胎的年产能目标。目前,该工厂生产的轮胎已获得中国3C证书。

  德国马牌也叫大陆轮胎,也是19世纪开始做轮胎的。欧洲杯足球赛场经常能看见马牌的广告,汽车赛方面好像赞助的不多,我了解的好像大卡车的比赛用马牌,好像没玩过F1。马牌和倍耐力是两个极端,以静音舒适著称,那些说米其林舒服的朋友一定没用过马牌轮胎。舒适静音是马牌的最大特点,不过好像也只有这一个特点,马牌不算耐磨,抓地力一般,不强壮,不太适合我们国家的路况,进口轮胎价格比较实在。配套方面,马牌轮胎主要配套一些中级车型,如奥迪A4、A6,奔驰C级E级,宝马3系;一些高档的SUV配套的马牌都是捷克出的,噪音不小。如果你追求舒适静音,对耐磨、运动、价格方面没有要求,马牌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国内你可以买到以下系列

  操控型+运动型:ContiSportContact Vmax、ContiSportContact 3

  操控型:ContiSportContact 2、SportContact–1、ContiPremiumContact 2、ContiPremiumContact

  经济型:ContiEcoContact 3

   常见的使用固特异轮胎的车型举例:

   JEEP指南者: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外观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外观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