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加速偏弱家用足够 深测宝骏630 1.5L自动

2012年09月06日01: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拍摄:邹硕
空间比较宽裕,配置实用化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它采用了米色基调双色内饰,视觉上简洁大气,突出了家庭用车倾向的居家氛围。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内大部分区域表面都为硬质材料,手感略显生硬,但是配色的使用、以及纹路的设计,使其整体看起来并不会显得过于简单和廉价,而且整体的做工也比较细致,只是新车内部的气味仍有些浓重。 

  

宝骏 630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部带有USB接口的音响、手动空调、带音响功能操作的多功能方向盘、四门电动车窗和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配置上不算丰富,但足够日常使用的需要。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身高175cm的乘客坐入车内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空间有一拳的余量,横向空间方面,左右乘客间的距离足以避免两人之间的身体干涉。前排中央预留了扶手,这在同价位车中并不多见,很值得肯定,遗憾的是扶手位置不能调整,从笔者的使用来看,它过于靠后,行车中右手臂无法很好地享受到这个扶手的支撑。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后排的乘坐空间很宽裕,两拳的腿部空间余量,以及头部空间接近一拳的余量,令乘客可以比较放松地乘坐其内,柔软的座椅也令乘坐舒适度得到了很好保障。不足的是底部的地台很高,中间乘坐乘客的话,双腿就不太舒服了。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后排同样预留了中央扶手,不过扶手顶部留出了放置饮料等物品的储物槽,且没有上盖,加上表面又是硬塑的材质,比较生硬,手臂的舒适感仍显不足。

  

宝骏 630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评测 图片

  储物空间方面,宝骏630的表现很出色。除了车内丰富的储物槽之外,445L容积的行李厢也能很好地满足日常载物的需要。需要时,后排座椅靠背可以分别向前翻折,扩充储物空间,也能放置更长尺寸的物件,不过座椅并不能完全放平整。

购买建议

  1.5L DVVT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对于家用车追求的平顺舒适程度、驾驶便利性以及燃油经济性等都有很好地满足,而且这套动力系统也逐渐在市场上被证明了很好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宝骏630的宽裕空间可以满足大部分家庭用户的空间需求,乘坐一家5口也不会显得过于拥挤。良好的动力系统匹配,令行车过程的平顺程度在同价位车型中也算很出色。而对于那些对动力要求略高的驾驶者来说,它显然有点柔弱,但这一点显然不足以遮盖住它在家用场合的优势。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马春成 聊聊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骏630满意度:88分  排行

宝骏630

实拍图片:2827

评测文章:7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8~9.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9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骏6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