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中国式好车! 《汽车族》试驾一汽奔腾B90

2012年09月06日07:48
来源:《汽车族》 作者:赵璞

  外形传统,车身宽大,调校追求舒适性……说实话,B90算不上我喜欢的类型我更钟情于那些车身紧凑,性格鲜明,造型充满个性的小车。但在目前的中国市场上,特别是20万元以内的经济型车市场中,恐怕我才是不折不扣的少数派,更多消费者依然愿意用相同的钱去买一部更大、更舒适、用途更广的车。

一汽奔腾B90就是这样一部很适合中国乘用车市场的产品。

  一汽奔腾B90就是这样一部很适合中国乘用车市场的产品。

  B90源自一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M2轿跑车平台,这个新的平台和睿翼有多少关联难以考证,但驾驶他的一些感觉确实容易让我联想起马自达的车型:油门、制动和方向控制都比较轻且灵敏,悬架起伏行程较短,连发动机在疾加速时的咆哮声都很有“Zoom-Zoom”的感觉。
中国式好车 一汽奔腾B90

  不过这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仅限于驾驶感受,和B90的外观、内饰设计并无关联。经历了B50B70的成功后,一汽奔腾在设计方面已经有比较丰富的经验。B90的外形很成熟,没有明显不和谐的线条比例,顶部曲线、腰线和轮眉线条都很流畅。从前脸依然能明显看出B90B50B70一脉相承的家族设计基因,不过前格栅的形状也有一些创新,不再一味地追求成熟稳重的风格,氙气前大灯经过两条灯眉的修饰,进一步提升了前脸造型的整体科技感。相比而言,车尾设计就显得四平八稳,方方正正的,线条变化也不多。
中国式好车 一汽奔腾B90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B90满意度:68分  排行

奔腾B90

实拍图片:1470

评测文章:23

级别:中型车

油耗:8.5~9.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78~19.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0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腾B9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