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启辰R50正式上市 售价6.78万元-8.38万元

2012年09月07日10: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东风日产合资自主品牌启辰第二款新车R50于9月8日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78-8.38万元。启辰R50车型以日产老款骐达为蓝本设计而来,作为启辰D50的两厢版本推出。除此外,启辰R50相比三厢启辰D50内饰颜色由浅色变为深色。在配置方面,仅保留必要的配置不追求豪华,空间宽敞。动力操控满足日常使用,能做到简单驾驶。

东风日产启辰R50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舒适型 6.78
1.6L 手动尊贵型 7.48
1.6L 自动舒适型 7.68
1.6L 自动尊贵型 8.38

【东风日产现场领导合影】

【启辰R50亮相】

【启辰R50售价正式公布】

  外观内饰,经过重新设计的R50在外观上要比老款骐达时尚很多,并且融入了启辰“羿”这个设计理念R50在内饰上与D50的区别非常细微,内部整体设计完全一样,只是在配色上有所调整。导航、倒车影像这些“豪华”配置在启辰R50上看不到任何踪影,哪怕就是倒车雷达都没有配备。但是坐在R50的车内你会感受到一种合资车的精致,中控台的接缝、按钮的回馈力,这些是在同价位中很少有的。

启辰 R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启辰 R50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型尺寸方面,启辰R50的长宽高分别为4280/1695/1535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相比较老款骐达启辰R50的车身长度增加了30毫米,宽度、高度和轴距都与老款骐达相同。

启辰 R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启辰 R50 实拍 图解 图片

  空间方面,除了储物空间,乘坐空间也是考量实用性重要因素之一,R50在乘坐空间上我们并不担心,因为老款骐达的卖点之一就是空间大,R50依然继承了这一优点,170cm的体验者做到前排,调至合适位置,头部有两拳的空间。前排位置不变,坐在后排,头部依然有两拳空间,虽然轴距仅为2600mm,但是腿部有一拳加一掌的空间,可以说非常宽敞。

启辰 R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启辰 R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启辰R50启辰D50一样,照搬了原车设计,启辰R50搭载的是日产的HR16DE发动机,这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3N·m/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和4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启辰R50从产品本身的角度来说并没有什么弊端,一切本着实用的原则,无论是配置上,还是动力操控上都非常容易上手,而且装配工艺保持了东风日产的品质。在维修保养上,启辰采用了与东风日产共网的服务模式,可以到任意一家东风日产4S店维修启辰车型,免除了后顾之忧。

  发布会后就启辰售后服务、启辰自主研发等问题进行了采访:启辰下款车来自日产平台 三年内推三新车(点击阅读)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启辰R50售6.78-8.38万元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启辰R50满意度:---  排行

启辰R50

实拍图片:826

评测文章:1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8~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0篇行情文章询价

启辰R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