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新豪门包厢 美国试驾雷克萨斯LS轿车点评

2012年09月1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性能、平顺及安全性能5星级表现

雷克萨斯 LS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论是在高速巡航或是在低速行驶状态下,雷克萨斯新款LS都是一辆称得上是非常安静的座驾。尤其是在舒适性方面下了太多工夫,这包括舒适与安全性套件组合。本次在美国旧金山试驾的新款雷克萨斯顶配版LS,可以说代表了当今日本汽车制造工业最高级水准,尤其它的豪华装备就像是个新式豪华包厢,内部亮点设施比比皆是。

雷克萨斯 LS 实拍 图解 图片

  于1989年在北美创立的雷克萨斯品牌,品牌隶属于日本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oration)。这个与"豪华"同义的品牌长期具备几个独特优势:静逸、舒适、精致、细腻并且售后服务一流,维护成本在所有超豪华车中达到最低水平。通过提供最精良的豪华汽车品质和超越期待的服务,LEXUS雷克萨斯成为了一个畅销全球的国际汽车品牌。

性能5星

雷克萨斯 LS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LS为消费者提供了7中不同装配的车型可供选择,其中包括两种不同轴距和两种驱动方式(前驱/全轮驱动),以及F运动型和混合动力车型。动力则是由一个产出386马力的4.6升V8引擎,和八速自动变速器组成。

雷克萨斯 LS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全系车型里的顶配级别雷克萨斯LS600HL混合动力车型所使用的V8发动机冲程相对要更长,排量为5.0升,动力输出被提升至389马力,匹配无级变速箱,其总动力输出为438马力。

雷克萨斯 LS 实拍 图解 图片

  无可厚非, 600H混合动力车型当然是全系车型里最快的,但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其混合汽油、电动动力总成和8速变速箱。当你想要加速的时候,其车身重量将会分配至最佳状态。

平顺性5星

雷克萨斯 LS 实拍 图解 图片

  即使在条件比较恶略的坑洼路面,雷克萨斯LS结构复杂的空气悬架系统会让自己在较高的车速中依旧像游艇一样的保持行驶柔顺性,它会从始至终都叫人感受到它在颠簸路面中的幅度变化并不是很大,车内的乘员可以从最坏的路面中获得良好的行驶体验。

雷克萨斯 LS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套悬挂系统中的每个螺旋弹簧和空气套件之间是由无数传感器对路况信息进行反馈处理,通过一系列实现预定好的逻辑计算,从而相应调整方向盘力度和发动机及油门反应,该系统可设置车辆的正常、运动和运动加等驾驶模式。

安静性5星

雷克萨斯 LS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低转速下,V8发动机似乎完全无声,而你能听到的也只是空调里飘到车内的一些细微空气声。尽管发动机体积略有增加,因此即使在高速公路行驶,时而也会传来柔和的引擎声,在道路和风噪声音完全被抑制的环境下,经过颠簸路面时还会从悬挂中传来的轻微噪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LS满意度:87分  排行

雷克萨斯LS

实拍图片:935

评测文章:25

级别:豪华车

油耗:10~11.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00~17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L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