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新豪门包厢 美国试驾雷克萨斯LS轿车点评

2012年09月1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实用性及配置达到豪华车标准

空间与实用性超5星

雷克萨斯 LS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款雷克萨斯LS在空间表达方面类似于我们对房间的使用需求,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放置杂物提供了足够空间。不过,如果你愿意要坐在后面,你会觉得自己的整体空间相当丰富,其中包括后座再次采用了环抱式的座椅,它包含了可前后移动靠背和能调整倾斜角度的靠垫,还能通过操作前排副驾驶座位的角度来腾挪出自己的腿部空间等。

配置5颗星

雷克萨斯 LS 实拍 图解 图片

  除了集成众多豪华功能配置的后座,雷克萨斯LS还具有盲点监控、动态巡航控制、防撞系统、多种驾驶模式和注意力监测系统等。同时它还拥有活跃的光束气氛灯,四区独立空调以及由19个扬声器组成的环绕立体声系统。

雷克萨斯 LS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LS就是这样,它几乎没有什么能让你再去多加想象的选择,谈到设备,几乎所有的装备都是标准配置,包括19英寸的合金空心轮毂、自动氙气灯、倒车雷达和音质效果非常棒的Mark Levinson立体声。除此之外,它还有可通过语音操作的卫星导航系统以及座椅加热、通风功能。当然你还有另外一个唯一选择,选择长轴距版车型,成为更适合您的后座包厢。

雷克萨斯 LS 实拍 其它 图片

  从品牌创始之初,雷克萨斯就已经打造一个排场的外表和广受赞赏的高质量形象,而这一重要使命率先由LS担当。最新旗舰由一长串的豪华功能和整体宁静的性格来保持这个品牌的独特优势。并且售后服务一流,维护成本在所有超豪华车中达到最低水平。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LS满意度:87分  排行

雷克萨斯LS

实拍图片:935

评测文章:25

级别:豪华车

油耗:10~11.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00~17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L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