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年轻精英又多一种选择 试欧陆GT V8 车型

2012年09月12日08:35
来源:中国汽车画报 作者:小灰

  由于工作的关系,对于我来说,驾驶百万元跑车在赛道上疾驰其实并不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但是当我坐到这台宾利GT V8的驾驶席上时,以往的兴奋和冲动此时却被另一种心情所代替。即使在专业的赛场内,我仍然认为需要一件高贵的燕尾服才能配得上如此奢华的内饰氛围,可是身后滚滚的排气声浪却分明在暗示着我其实一件专业车服才是此刻最佳的选择。

  这样的心情还要得益于2012 年“宾利驾控体验”活动,要知道能够在国内赛道上驾驶宾利汽车的机会其实并不多。在此站鄂尔多斯站之后,相继还会有成都、珠海、上海、北京站的活动继续展开。与传统的赛道体验不同,“宾利驾控体验”不但能够让参与者充分享受到赛道驾驶的激情和愉悦,还会将宾利传统的制造工艺和高标准的原料材质纷纷展现在人们面前。

  今年,宾利在国内推出了全新的欧陆GT V8 车型,于是这款车也就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之一。新款GT V8 车型作为宾利的入门级车型,基本型的售价已经下探到300 万元以内,298 万元至328 万元的价格使它的竞争对手锁定在了阿斯顿马丁V8Vantage法拉利加利福尼亚以及玛莎拉蒂Gran Turismo 等车型。同时,这样的定位也使宾利的客户里增添了一群更富激情且更加年轻的精英用户。

  为了在外形上与GT W12 车型有所区分,欧陆GT V8 虽然保持着欧陆GT 系列的风格,但在细节之处却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设计。比如带镀铬框架的亮黑色矩阵进气格栅以及更为激进的下部进气口,车头及车尾的“B”字徽标也都改为亮红色,车尾则采用了两个代表V8 的“8”字形排气管。在了解到这些变化之后,我便轻易在一队欧陆GT 车型中选好了接下来试驾的目标。

  如果从豪华的程度上来说,欧陆GT 车型无疑是我驾驶过的最为豪华的跑车,以至于当我坐上GT V8 的驾驶席,首先联想到的并不是即将到来的风驰电掣,而是惊讶于它无与伦比的内饰用料及做工。坦率地说,如果不去回头探索一下欧陆GT V8 的后排空间,我所感受的一切似乎都和赛道并无丝毫的关系,而在风挡玻璃外面,等待着我的分明是一条让心发痒的长长赛道。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面向更富激情且更加年轻的精英用户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宾利欧陆满意度:80分  排行

宾利欧陆

实拍图片:3839

评测文章:33

级别:跑车

油耗:1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90.00~568.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