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捷豹XK狂降30万元 一周进口车降价大盘点

2012年09月13日06: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奥迪A7武汉最高直降14万 另赠1万礼包

  奥迪A7的车身长宽高为4969×1911×1420mm,轴距为2914mm。这辆时尚漂亮的轿跑拥有2914mm的轴距表现已经非常出色了。

  这使得奥迪A7的内部乘坐空间十分宽敞舒适,你完全不必担心后排乘客的头部与腿部空间,而且奥迪A7座椅高低调节功能也使得它更好的保证了乘坐者的头部空间。

  储物能力方面,奥迪A7行李箱容积为535L,后排座椅可以按照比例放倒,这时行李箱容积将会更大,足够日常家用。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奥迪 A7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后排侧气囊:
头部气帘: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胎压监测装置:

  配置方面,奥迪A7的安全配置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头部气帘、自动驻车、胎压监测装置等一些列主被动安全配置。

 

  车内配置方面,奥迪A7配有方向盘换挡、自适应巡航HUD抬头数字显示等科技含量较高的配置。多媒体配置方面配有多碟DVD、BOSE品牌音响、人机交互系统等,让驾驶变得乐趣无穷。

  动力方面,奥迪A7共推出2.8FSI和3.0TFSI两种排量,2.8 FSI车型搭载了一台2.8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2马力,最大扭矩280N•m。3.0 TFSI车型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7马力,最大扭矩44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S-Tronic自动变速箱

  点评:作为奥迪一个新的产品系列,A7基于奥迪全新的中型车平台开发,将要国产的新一代奥迪A6L也将出自这一平台。这将是继A5Sportback之后,奥迪引入中国的第二款运动型轿跑系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详谈。

  近期行情:编辑从奥迪湖北中基4S店了解到,目前购店内奥迪A7车型最高可享受14万元现金优惠,另赠送价值1万元礼包。奥迪A7 3.0TFSI quattro豪华型指导价95.80万,现价81.8万。

  信息来源:http://wuhan.auto.sohu.com/20120904/n352233203.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7满意度:75分  排行

奥迪A7

实拍图片:1690

评测文章:37

级别:跑车

油耗:8.6~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3.00~9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9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7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