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操控依旧 配置提升 测试新福克斯2.0自动

2012年09月13日08: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2.0L发动机动力储备相比之前提升明显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作为全新一代车型,新福克斯的动力系统也有所改变,这辆测试测搭载的是一台2.0升自然吸气燃油直喷发动机,具备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70马力,扭矩峰值为202N·m,相比老款车型同排量发动机的141马力和180N·m,在动力储备方面,新福克斯都有着比较明显的提升。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这辆搭载双离合版本的新福克斯在起步之初虽然会对变速箱进行保护,从而控制发动机转速,但还是会让前轮发出尖叫声,0.5秒动力会被毫无约束的释放出来,最高纵向加速G值达到了0.528。而在整个加速过程中,这台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点几乎不会被察觉到,非常平顺。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9.70秒的最终测试成绩相比之前老款车型(10.78秒)有了一定提升,而与大众新速腾1.4T自动挡的9.8秒和第六代高尔夫1.4T自动挡的9.5秒相比,新福克斯虽然输给了比自己车轻的六代高尔夫,但没让轻于自己的新速腾占得半点便宜。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至于排在车辆性能首要地位的制动距离,可以说新福克斯并没有让我们感到满意。虽然受到测试场地限制,我们最终测得其100-0km/h制动距离为43.79米,相信在优质路面上它的这一成绩还会有所提升,但是对于竞争对手来说(老款福克斯:43.77米, 第六代高尔夫:40.41米,新速腾:40.83米),它的表现恐怕就不能让宠爱它的人们面露笑容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三厢满意度:87分  排行

福特福克斯三厢

实拍图片:2305

评测文章:14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8~1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40篇行情文章询价

福克斯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