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江淮纳威司达合资后首次亮相内燃机展会!

2012年09月13日09: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为展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来自国内外的超过200家发动机产商为参观者带来了一场发动机领域的饕餮盛宴。而刚刚于上个月23号成立的纳威司达和江淮汽车的合资公司——安徽江淮纳威司达柴油发动机有限公司首次正式亮相本次展会。

 

  众所周知,安徽江淮纳威司达柴油发动机有限公司是集江淮与纳威司达双方优势于一身的合资公司。在本次展会中,参展的发动机包括:江淮汽车原有的HFC4DA1(2.8L)柴油发动机,以及迈斯福(MaxxForce)系列发动机中的3.2L、4.8L、10L和13L柴油发动机

  迈斯福是纳威司达公司旗下的发动机品牌,它覆盖了所有的发动机系列(3L-15L)产品。纳威斯达自上世纪30年代就开始了发动机业务,曾是美国30万台皮卡的发动机供应商,所生产的发动机适用于世界上要求最高的行业和最严苛的应用领域。作为世界上第一个投产电控柴油发动机和第一个投产商用车HEUI燃油共轨系统的公司,迈斯福发动机之所以能够在行业里长盛不衰,主要在于纳威司达不断研发的先进技术。目前迈斯福发动机主要核心技术为ICT与ICT+。ICT即先进的缸内燃烧技术,它包括先进的燃油喷射技术、燃烧室设计、先进的控制系统、废气再循环、进气增压中冷系统等;ICT+则是先进的缸内燃烧技术与氮氧化物后处理技术的结合。目前迈斯福发动机系列中使用ICT技术的发动机,即使在没有使用SCR等后处理系统的情况下,其尾气排放水平已远远超过欧Ⅴ排放标准,实际排放值仅是欧Ⅴ排放规定的三分之一,已非常接近欧Ⅵ的标准。由此可见,在技术储备充足的情况下,迈斯福发动机具备可轻松由欧Ⅳ升级到欧Ⅴ、乃至将来升级到更高的欧Ⅵ排放水平的可传承技术路线。从技术指标看,迈斯福系列发动机的优势还包括国际领先的升功率与升扭矩以及超长的可靠性寿命(3.2L发动机B10寿命为50万公里,4.8L与7.2L发动机B10寿命均为75万公里),因此迈斯福发动机性能优异,稳定可靠,高效节能,经久耐用。

 

  安徽江淮纳威司达柴油发动机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乔 • 沃思介绍说:“对于消费者来说,迈斯福系列发动机的另一大优势为,发动机具有充足的技术储备并可以在技术上灵活组合和应用。迈斯福可提供多途径的全球排放解决方案,以最灵活的技术方案减少企业及车辆的运营成本。正因为这样,迈斯福发动机已在全球多个市场受到欢迎,包括印度、巴西、俄罗斯以及墨西哥。”

  乔 • 沃思同样作为他国际市场的高端发动机相比迈斯福有着更高的共轨压力,大大提高气缸内的油气雾化程度和燃烧效率,这也是为何迈斯福曾经是北美30万辆皮卡的发动机供应商。

  乔 • 沃思补充说:“事实上,我们目前已完成的样车试制任务已充分证明了这一点。从实验数据上看,搭载迈斯福发动机江淮汽车性能稳定可靠,动力性和噪声均优于搭载国内另一合资高端发动机的车型。以3.2L发动机所搭载的样车来看,油耗比这款对标的高端车型低5%~8%”。

  此次参展的江淮汽车HFC4DA1(2.8L)柴油发动机、迈斯福3.2L的高速轻型与4.8L发动机将是安徽江淮纳威司达柴油发动机有限公司在第一阶段投产的主要产品。这三款发动机均已通过欧盟的欧V排放认证,满足中国将采用的欧Ⅳ、欧Ⅴ标准的发动机标准,并将用于江淮生产的卡车产品中。未来,合资公司的发动机产品也将根据市场需要供应给江淮以外的客户。随着纳威司达与江淮汽车合作的深入,合资公司还将适时引入两款迈斯福重型10L和13L发动机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