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请您支招:经济更要大气 12万家用车推荐

2012年09月14日06: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五款备选车型的重点安全\舒适性配置对比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12.59万元 12.58万元 12.38万元 12.68万元 12.19万元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 - -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 - -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 -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 -
胎压监测装置: - - - -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朗逸、朗动和天语尚悦都配备了六气囊,其他两款车只有双气囊。但ESP系统只有新朗逸和标致408才有配备,新朗逸还配备了胎压监测系统,相比较其他车型的确是有一些优势。而天语尚悦也只是比朗动多了刹车辅助系统,其他都还比较相似。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12.59万元 12.58万元 12.38万元 12.68万元 12.19万元
- 车身功能
电动天窗:

  新朗逸、朗动和天语尚悦还配备了电动天窗,这也是世嘉三厢和标致408所没有的。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12.59万元 12.58万元 12.38万元 12.68万元 12.19万元
- 座椅配置
真皮/仿皮座椅: - - -
座椅高低调节:
腰部支撑调节: - - - -
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
后座中央扶手: - -

  新朗逸和天语尚悦都配备了真皮材质的座椅,其他车型因为配置较低,只是采用织布和绒布材质的座椅。北京现代朗动的后排座椅不能放倒,这点的确有些影响成绩。而世嘉三厢和标致408没有后排中央扶手。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12.59万元 12.58万元 12.38万元 12.68万元 12.19万元
- 车内功能
真皮方向盘: - - - -
方向盘前后调节: - - -
多功能方向盘: - - -
定速巡航: - - - -
- 空调/冰箱
手动空调: -
自动空调: - - - -
空气调节/花粉过滤: - -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世嘉三厢还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这对于长时间驾车来说的确是个非常不错的配置,能够消除不少旅途疲劳。在这五款车型中,只有天语尚悦配备了自动空调,并且还配备了空气过滤功能。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12.59万元 12.58万元 12.38万元 12.68万元 12.19万元
- 多媒体配置
单碟CD: -
单碟DVD: - - - -
外接音源接口  
(AUX/USB/iPod等):
-
扬声器喇叭数量(个): 8 6 8 4 4
中控台液晶屏: - - -
GPS导航系统: - - -

  在娱乐配置方面,天语尚悦和新朗逸都配备了8声道扬声器喇叭,朗动也配备了6声道;只有世嘉三厢和标致408是采用4声道扬声器,音效水平肯定会有比较大的差距。另外,天语尚悦还配备了中央液晶显示屏,配备了GPS导航功能,这也是其他车型所没有的配置。

本人想买一款12万左右的车,油耗低,外观看上去大气些的,车内空间大,颜色银白,家用型。麻烦推荐下!

  • 大众朗逸1.6L手动舒适版
  • 现代朗动1.6L GLX手自一体领先型
  • 铃木天语尚悦1.8L自动豪华型
  • 雪铁龙世嘉三厢2.0L手自一体品悦型
  • 标致408 1.6L手动舒适版

 


   总结:也许很多消费者会更倾向选择新朗逸和朗动,这两款车型的表现都中规中矩,其中貌似新朗逸更加突出一些。不过这款车型的市场价格依然坚挺,如果提问网友能够承受一定的预算超出,选择新朗逸也比较不错。朗动在各方面的表现并不是特别突出,另外外形也不符合提问者描述的“大气”或者“家用”。

  天语尚悦和世嘉三厢是这几款车型中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车,比较动力要更强劲,而且是自动挡车型,比新朗逸的手动挡要更加方便。在经济性方面,这两款车型的发动机排量要大,所以油耗也不是最少的,但整体表现依然不错。

  如果选择标致408,那么这款车将会给你留下唯一深刻的印象,那就是大。不是说这款车有多么大气的外形,而是这款车非常适合家用,宽敞的空间另其他对手望尘莫及。不过标致408在动力和油耗方面的确是有那么一些瑕疵,而且为了提高竞争力,这款车的配置也不及其他车型。


  假如您有选车/买车的问题,欢迎到搜狐汽车的问答平台提问,我们的专家和编辑会不定时为您解答,也欢迎各位渊博的车迷朋友在这里分享你的汽车知识:http://ask.auto.sohu.com/cate_1007.shtml

快速锁定理想座驾!快使用"精准选车"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天语尚悦满意度:97分  排行

铃木天语尚悦

实拍图片:1227

评测文章:4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3~9.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