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大众集团七款新车领衔 巴黎车展德系新车

2012年09月14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奥迪Q5改款

  信息点:动力2.0T、3.0T,轴距2807mm

  车型信息:既然奥迪Q5是中期改款车型,那么外观不会有太大的改动,大多是对细节方便的升级。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采用了奥迪全新的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直瀑式的格栅比原来条数有所减少,并且均采用了镀铬装饰,同时雾灯区域有所扩大,显得更加凶狠。我们说的改款,并不是国产奥迪Q5,而是海外版的奥迪Q5

  空间方面:作为中期改款。奥迪Q5轴距仍然是2807mm,尽管不算突出,但也足够使用。

  动力方面:新车对2.0T发动机进行了升级,最大功率165kW,比现款高了10kW,最大扭矩350N.M,与现款一致。而新的3.0T发动机取代了3.2FSI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400N.M,0-100km/h加速仅需要5.9秒。

  新车点评:3.0TFSI发动机的匹配让奥迪Q5的动力表现更加充沛,同时造型设计的优化让它更具吸引力,至于售价的话,进口奥迪Q5估计不会有国产奥迪Q5那么具有诱惑力。不过也将带动国产奥迪Q5进一步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5(进口)满意度:83分  排行

奥迪Q5(进口)

实拍图片:1739

评测文章:4

级别:SUV

油耗:9.4~10.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3.00~67.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